扬州拼团购房22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2019年房价走势明确,未来几年房价走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19-06-11 18:08:51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购房指南

5832次浏览


2019年的房价走势明确,未来几年房价走势如何?等看完大家心里也就有底了!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房价上涨趋势明显放缓,一线城市的房价均有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虽然一些城市,小幅度上涨,大部分楼市已经开始降温,2019年楼市调控政策渐入稳定期,全国整体房价将趋于平稳或稍有较小幅度增长,那么未来三到五年房价走势如何呢?

我国占地面积很大,各个城市房价走势并不相同,这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来分析,主要看以下这四个因素,第一、政策,有经济学专家曾说过我们之所以不敢预测房价,是因为不能准确预测政府的政策,可见我国楼市受政策影响非常之大,“坚决抑制房价上涨”的楼市调控总基调被提出之后,积极响应号召,陆续出台了限购,限售,限贷政策!

只要楼市调控不放松,我国房价就会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逐渐回落,第二、供需,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大量农村人口涌入城市,房子需求量大增,从而推动房价迅速上涨,把这个房子供应量增多,而需求量减少,房价自然下降,第三、人口,未来三到五年,我国的购房主力军是90后,00后,而且这批年轻人更愿意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品质,他们不愿意生活在高房价的阴霾之下,也不缺少房子居住!

所以高价房依托的人口红利正在逐步淡出,高房价也失去了支撑,第四、金融,房价短期受金融政策的影响,未来三到五年的房贷政策走向,我们无法预测,这就是要求购房者要时刻关注房贷政策,如果金融政策收紧,房价大概率会下降,反之房价可能会出现反弹,所以未来三到五年,我国房价应该是略微上涨与略微下降的交替,小幅起落是常态!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