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买房“全款”和“按揭”哪个更划算看完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19-06-15 15:36:29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购房指南

5953次浏览


近年来,房价居高不下的现象已成为大众心里最愁闷的事了,这不,隔壁老王刚抱孙子,担心房价再进一步上涨,就立马计划着为他买房,东借西筹可终于凑足了首付,之后就是每月的付息与勤俭生活并行了。国家面对如此高涨房价也推出了一系列购房措施,放宽银行房贷。

众所周知,购房付款时无非两种,全付跟按揭。咱们先来讲讲全付,简而言之就是购房时一次性还款,相比较于后者,全付最为明显的好处就是在购房之后不用偿还银行借贷利息。往往这种借贷利息是基于银行浮动利率来计算的,银行浮动利率上下并不稳定,在货币紧缩政策下达时,利率上升,借贷人可能就还不上贷款了;换句话说,一次性还款不会让你烦于房贷,也规避了利率浮动过大的风险,但相比较于其他一次性付款的“土豪”,收入中下阶层的人,抛开亲朋好友的援助,一次性还款要花光老本,要是哪天遇上什么突发事件,钱都拿去买房了还负债累累,这时候一次性还款就显得不怎么明智了。

于是有小伙伴就问到:按揭是不是更有利呢?虽然成为了房奴,但有每月的还贷鞭策着你,勤俭生活不乱花钱并且努力工作,给了你向前奋斗的动力,从这个角度来看,何乐而不为呢?但倘若某个月开销稍大,或者利率上升幅度过大,下个月便可能又要借来借去了。有压力便有动力,才会有奋斗的方向;但房贷按揭往往是十几二十年,也不排除自己成为啃老族一员的可能性。

梳理完两者的利弊,咱们来讲讲购房最优还款方式的主要决定因素:通货膨胀。全付虽然摆脱了房贷的影子,也规避了利率上升的风险甚至在房子转手时可以大赚一笔,但如果通货膨胀进一步加深,货币不断贬值,房价现今已处于深度高价,未来如果不存在大幅度的上升空间,那么将来房子一转手可能不知不觉亏了老本;如果在晚期通货膨胀的假设下,按揭便是最好的还款方式,想想过去的一百块跟现如今的一百块,之后还贷的总现值说不定只抵得上你一年的薪水。

参考价格:价格15000-17000元/㎡

楼盘地址:沿山河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