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扬州绿地健康城湖畔7层洋房,虽在繁华中,尤如桃源里。

发布时间: 2020-03-24 12:54:07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17次浏览


  时至今日,瘦西湖早已成为世界的瘦西湖,游人纷至沓来,想要私藏再无可能;而明月湖作为政府打造的城市封面,最好的景观资源都让步给了城市地标,成为扬州所有人的奢享。相比之下,绿地·健康城,以近乎私藏的姿态,拥享近百亩星月湖公园,其优越显而易见。

  绿地健康城洋房,以“半包围”的方式,将星月湖公园轻轻地揽入怀中,低密建筑临水而立,浅隐于大树林荫之下,推开窗,绿树、碧湖、蓝天,铺陈眼前,至美诗意生活,不过如此。

  生活在此,湖畔跑步、漫步、太极……不同于健身房中的冰冷器械,在这里,生命的活力与自然的勃发完美相和,于湖光花木间,挥洒活力,沉静身心,让对湖的向往,成为你生活的日常。

  美国作家梭罗说,湖是风景中最美丽、最富于表情的姿容,是大地的眼睛。拥有湖之后,如何欣赏湖,更须慎重思索。

  绿地健康城湖畔洋房,选择完全地融入湖景之中。得益于1.2低容积率,仅打造6-7层低密墅质洋房和少量4层叠墅,建筑低伏在大地之上,被大树浓荫掩映。推窗而望,绿意葱茏,满眼繁华,园区的公共花园也仿佛自己的“私家花园”。

  此外,还有35.1%高绿化率,数万方园林景观,与中央河景和南面星月湖相生相融,多重乔木、灌木植被系统,打造立体园林,过滤城市喧嚣。居于此,春风轻拂,步移景异,虽在繁华中,尤如桃源里。

  绿地健康城,世界500强绿地,健康生活大城,荣获国家“健康建筑三星”权威认证,导入绿地健康建筑“四全产品体系”,全方位优越,迭代扬州健康人居。118-220m²七层湖畔洋房;98-140 m²瞰景高层,恭迎莅临赏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852元/㎡

楼盘地址: 东至丁洼路、南至经十二路、西至真州北路、北至蜀冈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4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