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扬州招商运河上宸有哪些优势?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3-10 11:39:35

来源: 运河上宸

分类: 本地楼市

679次浏览


  近几年,通往湖东的路由从前的泥泞小道,变成路面平整的宽阔水泥路,文昌路/万福路/江平东路/运河北路/瘦西湖路。湖东不再是孤岛,而是充满希望的全新热土,出行通达便利,美好始终向前,一系列发展规划,让周边区域优势明显突出,发展势头迅猛,筑造良好居住环境,时光大步流星,在扬州人民的注视下,东北区迎来它的全盛时期。

  集商圈、交通、教育、生态、政策等优势于一身,良好的区域发展及未来规划,为扬州东北区的区域环境锦上添花,在种种利好条件的烘托下,在区域实力的展现下,由招商新城联手共筑的品质人居坐落于此。

  运河上宸致力于让业主尊享幸福人生,借助区位优势,打造带装修舒居,学府板块、黄金商圈 ,交通便利、环境适宜,时光变迁,区域利好,迈步美好生活,未来湖东可期,跃见繁华似锦。运河上宸,炙手可热,全城竞相争藏,火爆热销中。

  运河上宸项目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湖东板块,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梅岭中学(运河校区)等学府云集;占位吾悦广场、文昌阁、大王庙3大城市级商圈的黄金中枢。并且自配商业街,便利生活,规划幼儿园,文脉所在即未来所向。

  项目毗邻5A级瘦西湖景区,悦赏绝佳风光,三横两纵立体交通路网,畅达扬州商、住、教、文旅等核心地带,擎引区域飞速发展,尽享板块发展福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邗江区北城路与运河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