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万科时代之光即将加推9#,只有72套预购从速!

发布时间: 2020-03-10 15:11:08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4918次浏览


  紧急通知!万科时代之光本月即将加推9#高层,户型建面约93-95㎡,装修交付,只有72套!

  据了解,万科时代之光一期房源已经售罄,本月即将加推9#高层,中间户为95㎡,边户为93㎡。均价约13000元/㎡,装修交付,目前在售房源总价最低99.9万起。

  万科时代之光自公开以来,主打的都是精致的小户型,本次加推最大面积仅为95㎡,而在售最大建面不过104㎡,再配上超低的单价,足以吸引每一位扬州买房人。

  即将加推高层建面约93㎡户型

  高层建面约93㎡户型是加推中最小的户型,也是最精致的户型,将90+㎡的户型做到三房,还有一个朝南的主卧和两个朝北的次卧,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而且客厅和餐厅之间无缝连接,主体空间非常宽敞;小空间里做出了主卫和次卫,把90㎡住出120㎡的体验。

  93㎡,三室两厅一卫

  即将加推高层建筑面积约95㎡户型

  高层95㎡中间户型,三房两厅一卫的设计,竟然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客厅、主卧、次卧一字排开,窗外阳光毫无遮挡。

  再仔细数数,从入户开始,除了厨房和卫生间,每个地方都有收纳的空间,满足了一家人不同的需求。

  95㎡,三室两厅一卫

  在售洋房建筑面积约104㎡户型

  洋房约104㎡作为在售最大的户型,是扬州万科第一次实现在105㎡以下做到三房两卫的设计,84%的高得房率加上扬州人偏爱的飞机户型,颇有豪宅范儿。

  100㎡左右的户型不仅做到了三房、三开间朝南,主卧还配备了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私密感十足。

  104㎡,三室两厅两卫

  万科时代之光商业、医疗、教育、公园、交通纷纷落地,周边配套十分完善。

  新城时代商业广场、蓝爵庄园商业、嘉誉风华一号街、树人学校、玖龙湖康养城、南部体育公园、九龙湖公园、凤栖湖公园、扬子津快速路....种种利好不断落地,恭喜万科时代之光的业主,你们的身价又要涨了!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0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树人高中正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