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扬州发展一路往西,人居体验尽在壹号院!

发布时间: 2019-10-16 15:28:54

来源: 扬州壹号院

分类: 楼盘导购

5653次浏览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时代的进程与变革,时代的更迭也在推动与促使城市的生长。随着扬州向西发展进程的不断推进,这座城市的西部时代已然降临。

  近10年来,西区发展迅速,各项城市配套设施纷纷完善,形成了交通枢纽、体育休闲、商务办公、繁华商贸、宜居等五大功能分区。

  出行方便,对接长三角经济圈

  2015年7月1日,扬州西部客运枢纽正式启动,让西区的交通迎来了新的时代,而动车的开通,更让扬州人外出的时候多了一种交通工具。近达南京,无缝对接长三角经济圈,让出行变得更加便捷。

  休闲公园,散步最佳场地

  扬州西部的文体会展也琳琅满目,明月湖、半岛公园、师姑塔体育公园、秀水湾公园、揽月河生态体育公园、水晶湖公园等9大公园,形成东、中、西公园群。让扬州的面貌都焕然一新,是市民傍晚散步的最佳地点。

  扬州西花园,独特的风景线

  作为城西的第一道风景线,扬州西花园的建成改变了板块内少有大景观园林的局面,按照规划建设,占地约43万平方米,由政企合作,花巨资打造的生态公园。整个公园设有休闲活动,生态丛林,游客服务三大板块。行车至此,一眼望去,小山绿草如茵,园内凉亭古朴。

  这座高颜值的门户公园将为壹号院业主近享,出门即达之地,春能踏青郊游,夏可凉亭纳凉,秋观红叶缤纷,冬品漫野白雪。四季美景皆享,无疑将是人士追求慢生活的绝佳之地。

  商务聚集,城市发展高地

  随着扬州经济向西发展后,商务办公楼群应运而生,新城电子商务创意产业园规划面积15万㎡,仓储面积45万㎡,拟通过5年左右的时间,打造扬州地区电子商务运营及服务区域中心,初步形成先发优势,打造扬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先导区、示范区。

  商圈汇集,繁华举步可达

  扬州商业自古繁华,如今亦有“三足鼎立”的商圈格局,城西之极,无疑是京华城商圈,是扬州经济繁华地段。而商圈核心部地带拥有京华城、昌建广场、五彩世界、Rmall等四大商场汇聚,购物、生活、娱乐、文化一体化的需求,在此举步即现。

  低密叠院,提升专属幸福感

  如今的扬州西区已是一番繁华景象,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愈盛,对美好人居的追求也日益增强。而扬州壹号院作为观景叠院代表,在城市繁华之中寻得一繁华盛景,以低密墅境献礼扬州名仕。

  扬州壹号院,约1.1市场罕有低容积率,打造五级花园系统,将建筑与景观错落交融,行走至此,微风徐来,传来阵阵的花香气息。园内设有玩乐空间,可供小孩肆意玩耍,挥洒汗水;老人围坐在一起,喝着茶聊着天,享受着安逸的晚年生活。

  壹号院匠心臻筑的叠院户型,上下分层,动静分离,隔绝噪音。奢阔宽厅与阔景阳台直连,让空间利用更加充足,全卧室多开朝南,主卧套房化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更显居者尊崇。让二胎的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场。

壹号院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0500-13000元/㎡

楼盘地址: 文昌西路甘八路交会处向北约9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