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6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10月底,万达西区CLASS洋房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9-10-17 18:00:28

来源: 润扬楼市

分类: 楼盘导购

4157次浏览


  十月金秋,是扬州一年当中最惬意的日子了。没有春天讨厌的柳絮,没有夏季炎热的阳光,一阵阵秋风吹过发梢,带来了秋天独有的味道,让这座小镇立马化身一场艺术展。

  艺术是什么?艺术是感情的表露,艺术是一种人人都能理解的语言。艺术是需要用全身去感知,感知她的美,感受她的温柔和缤纷。

  大自然给了人类广阔的天空,让我们感受春夏秋冬不同的温度。人类发明了建筑,以独特的造型和雄浑的身姿,给大自然的五颜六色添上一抹青砖白瓦。

  万达西区CLASS进入扬州,给这个淮左名都增添了现代化的一笔,不突兀,还很好看。自持的14万立方的商业,集餐饮、购物、休闲、教育、娱乐等众多功能为一体,这是万达的一贯特色。而水景、廊架、汀步等景观元素,又让扬州的历史文化润物细无声的融入到各个角落。

  如果说建筑是研究如何浪费空间的艺术,那洋房就是建筑艺术中最接地气的艺术珍品。

  林语堂先生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

  一个多世纪以来,花园洋房作为西洋文明的生活方式与东方文化交织的产物,一直为高阶人士所钟爱。

  正如当年李鸿章为幼子遗留的那一栋,最美洋房之称的丁香园。花香萦绕间,成就了李经迈的富贾一生;宋美龄一生钟爱的洋房“爱庐”,记录了她曾经的不渝之恋。

  万达西区CLASS亲地洋房

  十月底即将盛大开盘

  据悉,万达西区CLASS亲地洋房在十月底就要盛大开盘了。新品洋房的设计,以空间布局定义了阳光的灿烂,重构了我们对生活的想象,让一年四季都变成了适合浪费时间窝在家里的时节。

  根据住户归家的流线,设计温馨的五进空间

  一进:高品质雅奢迎宾入口

  主次入口大门处设计水景与点景雕塑相组合,主入口雕塑取意于扬州当地仙鹤寺,取鹤的飞鸟动态,来寓意尊贵祥瑞的礼仪归家之感;西入口并引用脊角高翘的屋顶展示古典园林的建筑形态特点,入园即归家,用现代手法展现古典韵味。

  二进:观赏性社区精致对景

  屏风形式的对景景墙远观是意境,近看是山水。西入口结合林荫树阵,树影斑驳,展现一种舒适的引导空间,北入口景墙层次分明,结合高差层层递进,舒缓节奏的归家动线耐人寻味。

  三进:功能型草坪廊下休憩

  社区主要活动景观节点,中心阳光草坪打造既可邻里会客交流休息又可以户外互动的多功能设施空间。在这个景观区域,居民可以享受阳光、音乐、自然的气息,在这样的一个场景,可以有休闲互动、户外娱乐聚会等更多提升户外生活的轻松氛围。

  四进:人性化趣味游园

  用色彩区分心情,用活力展现激情。通过不同年龄段设置不同功能的户外活动区域。对于儿童我们考虑用主题性活动乐园满足他们对世界的未知好奇心;对于成人我们设置运动健身器械以及区域广场开阔空间供健身娱乐;关于老人我们增加按摩步道、太极广场以及棋奕竞技等功能设置。满足整个社区各个年龄段的户外活动需求,提升整个社区生活品质感。

  五进:便捷静谧花园式入户

  归家宅间铺装道路设置小型邻里会客,亲子互动功能的小型活动区域。在铺装上打破原有消防登高面的呆板硬质设计,具有艺术引导性的简洁铺装,利用组团绿化降低硬质感并具有围合感,打造舒适的归家温馨感。

  “全景”洋房生活体验

  下班后缓缓的向着家的方向走去,看着家里厨房的一盏暖光慢慢靠近,周身环绕着四季常青的植物,冷气与疲倦都在这一刻消失殆尽,留下的只有平静的心,去面对家门后那充满爱的笑脸。

  万达西区CLASS洋房新品,用别具匠心的格调设计重构了对生活的想象。大开间一体化餐、客厅与南北双阳台空间相通,四开间朝南并均设置约3米以上超大飘窗,真正做到了“全景”洋房的生活体验。

  周边配套给生活更多的可能

  生态

  阳光正好的午后,和家人一起去蜀冈体育公园野餐郊游、逛一逛瘦西湖,和孩子去宋夹城打一场家庭篮球友谊赛,拉近家人的距离,也摆脱了平日里的柴米油盐。

  教育

  万达自建幼儿园,让小朋友的成长更加快乐;建设中的蜀冈小学和西区新城高级中学,孩子的义务教育多重保障;梅苑双语学校和邗江中学北区校维扬中学更是名师云集。

  医疗

  苏北医院西区分院,邗江区公共卫生中心、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医院,方便快捷的医疗条件,带来高品质生命呵护。

  文娱

<场远古的展览、在音乐厅享受一场听觉盛宴、去图书馆里让自己的脑袋换一种思维,都是唾手可得的艺术饕餮大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700元/㎡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