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3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地产税又传新消息!看看你家的房子要不要缴税?

发布时间: 2018-12-17 14:52:26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986次浏览


“人民日报”文章称:根据“立法第一,全面授权,循序渐进”的原则,推动房地产税收立法和实施。根据评估价值对工商,房地产和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减少建设和交易的税负,逐步建立完善的现代房地产税制。

扬州房地产税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什么是房地产税?

房地产税,是所有和扬州房地产经济运行过程有直接关系税都属于房地产税。在我国:房地产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房地产税,城市土地使用税,城市房地产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投资方向调整税,契税,土地占用税等。

房地产税是一个综合的概念,包括各种税收,不是简单的财产税作为事情。

房地产税≠财产税

财产税属于房地产税类别。房地产税包括财产税,土地增值税等,财产税是对产权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

房地产税启动立法≠立即实施

房地产税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一旦立法起步,人们会付出代价吗?

“力争到2019年完成全面的立法程序,到2020年完成税收法定原则的实施,”肖说。

换句话说,立法的引入不是立即引入房地产税,房地产税实施到2019年或2020年。

房地产税是否会导致房价下跌?

房地产税可以抑制投机,从而推动房价下跌

该研究所智库研究部主任颜跃进认为,房地产税可以抑制房价。

在税收的背后,必然会对各种需求进行调节,这样一些热门的城市热点就会减少炒作现象,相应地,房价上涨的压力也会减小。

B房地产税与财产监管没有直接关系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王丽娜表示,房价稳定与供需有关,房地产税可能会限制投资或多房屋所有权,但它实际上取决于设计。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战略研究所研究员杨志勇表示,他并不认为房地产税与房地产调控直接相关。使用房地产税来调整房价有两种可能性。一个是房价没有下跌,但它们增加了买家的负担。另一个是目前的情况,包括北京在内的房地产市场最近略有下降,营业额相对较低。

您如何看待这两种观点?然而,来自上海的小鱼,重庆征收房产税试点的情况,房价上涨的势头并未得到根本遏制。

房地产税会增加人民的负担吗?

除了房价是否会下跌,你还担心房地产税的出台,我们的税负不会增加吗?

小编收集重庆,上海征收房地产税试点案例,供您参考。

房地产税试点案例

在上海,如果平均住房面积小于60平方米,则给予免税;

在重庆,纳税人在物业税出台前单户住房,免税面积180平方米,新购单户住房,高档住房,免税面积100平方米。

根据试点情况,如果一个三口之家的数量不少于60平方米,我们可以拥有180平方米的无需纳税的房屋。基本上,我们可以确保居民的第一套公寓不征税。事实上,大多数普通人“排除”了税务组!

谁将受到房地产税的影响?

由于大多数人不纳税,为什么房地产税一个谣言,这么多人关注,引起了轰动?

小鱼告诉大家,一旦开始收取遗产税,几种群体就会有点“不愉快”。

一个在中心城市囤积了大量房屋的人

从目前的舆论来看,很有可能在中心城市实施“累进性,惩罚性”的房产税。对于拥有100套房屋的人来说,即使第一套房屋免税且累进税率从第五套开始,压力也会很大。届时将出现集中抛售,对中心城市短期房价的影响。这可能意味着囤积大量房屋的人数将大幅减少。

往期回顾

雄安“三环”规划,看看你家在几环?

11月保定城区挂牌18宗地块 征地约3489亩

保定2盘新获预售证 11月拿证楼盘汇总

11月扬州楼市二手房环比下降0.07%!新房最高降幅达500元/平

注意!保定这些地方月初计划停电!会影响供暖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广陵区解放南路与运河西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