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重磅!明年扬州房价也没有涨起来的希望,但是买了房的注意了!

发布时间: 2018-12-10 11:05:07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677次浏览


快报!10年前的金融危机,再次来袭,聪明人都怎么应对?

10年前的金融危机,当时几乎是人人自危。不过刘銮雄却在这场危机中大赚了500多亿。当时在金融危机前,提前套现,赚到了不少钱。随后又以极低的代价认购了一大批银行债券。

金融危机之前,因为房价太高,所以对于每个人来说买房子都是一件大事儿,甚至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就很有可能是目前为止自己的最大一笔支出,掏空了6个钱包,还要背负着30年的房贷债务,所以,如果房价降了,买房的成本降低了,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都是一件好事儿。那么年底买房和年初买房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其实对于年初买房和年底买房的区别,主要是根据自身的条件来决定,还有就是对于买房的需求是否是刚需,千万不要随着买房的潮流,去进行盲目的选购,这样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其实对于年初买房和年底买房这个问题,这是不少购房人都非常关心的一个事情,毕竟现在房价都在直线上升,很多人基本上是花光了半辈子的积蓄,才能够在一二线城市买一套房子,所以在买房的问题上面也是非常的慎重

更是对家人不负责而且在哪个时间段买房最好?其实对于内行人来说,很多人认为的这个区别都是太表面的现象,毕竟现在的房价是在这里,不可能所有的房产公司为了提升业绩,就会将房价直接下降,那也就不会有每年的房价都会升高的情况了,其实如今对于百姓们来说最大的事那就是买房了,但是如今的房价却高得离谱,许多老百姓已经算是“望房兴叹”了,在炒房客和许多情况的影响之下,房价也一直处于高涨不跌的情况之下,然而百姓们万般无奈只能希望房价在某一天下跌,但是房价下跌之后真的好吗?

年初扬州买房和年底买房的区别,主要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定,随着现在的趋势下去买房有条件的话,一定是买早不买晚。

参考价格:价格9000-12000元/㎡

楼盘地址:G328与渡江路交会处(向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