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点赞!扬州这几个地方被全国表彰,快看看是不是你家乡……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40:15

来源: 扬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468次浏览


法治,是体现文明的重要成果

近日,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命名表彰中,江苏省又有19个县(市、区)获得殊荣(名单附后)。扬州邗江区榜上有名!

截至目前,江苏省“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已达71个、“全国法治城市创建活动先进单位”3个,全国先进法治县(市、区)创建率达70%以上,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这是全国普法办对普法法治创建取得显著成绩的地区授予的最高荣誉称号,是衡量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管理水平、法治建设、社会和谐的重要标尺。

同时,为充分展示成绩、鼓励先进,按照《司法部 民政部关于“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司发通〔2017〕97号)要求,在各地层层推荐、严格考核的基础上,经司法部、民政部认真审核,决定表彰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一村等803个村(社区)为第七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扬州又有两个村(社区)入选!

快来看具体名单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