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3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扬州日均成交超200套 外来客组团买房

发布时间: 2016-10-14 11:46:20

来源: 腾讯房产扬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84次浏览


转眼间,银十已到,也代表着今年最后一波传统购房热潮正在袭来。国庆期间,不少热点城市相继开启限购限贷大潮,以此来遏制过快上涨的房价,经过了两年左右的楼市低迷,目前全国各大城市均已回暖,且进入到了阶段。随着周边城市南京、无锡、苏州等兄弟城市陆续出台楼市调控政策,那么扬州的情况又是如何呢?

扬州楼市进入疯狂阶段 十月国庆后第一周日均成交量近200套

最近扬州人可能最关心的就是房价问题,买了房和没买房的同样关注。而扬州部分热门楼盘房价可以说是随时看涨,不少原先观望的购房者已经按捺不住,部分楼盘甚至一个月之内单价涨幅达到近千,这让很多没及时出手的购房者很是后悔不及。

小编从腾讯房产扬州站发布的每日成交数据发现,国庆期间日均成交量不过百,而国庆假期结束后一星期的成交却出现了突飞猛涨的现象,最高成交量达到了236套,其余日成交也都在200套以上,小编计算了一下,10月7日到10月12日,五天总成交1062套,成交面积达到111268平米。平均日成交212.4套,应该是刷新了今年以来扬州楼市日成交的高峰。照目前程度来看,银十总成交量相比于金九有可能会有更大的突破。那么突然涌现出来的这么多购房者究竟是谁?

南京等地限购后 扬州外地购房者增至3成

价格低廉门槛较低 扬州成为外地购房者优先选择的对象

最近不少“南京人组团来扬州购房”的新闻甚嚣尘上,一时间成为扬州各大楼盘争相宣传的对象。不过这个并不是空穴来风,确实有不少南京以及外地投资客要扬购房,尤其是南京限购后,不少南京的投资客由于南京房价暴涨和限购,不得不选择周边城市来投资。扬州作为离南京较近的城市,房价相比于南京来说也只是三分之一左右,成为了南京以及外地投资客优先选择的对象,加上开通动车后,来往扬州更加便利了。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