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东区这个投资约19.11亿的重大项目规划许可证已发!以后可在家门口坐高铁!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56:23

来源: 扬州生活网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4356次浏览


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用地规划许可证已发

随着连淮扬镇一体化,扬州交通也实现了质的飞跃。今日,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用地规划许可证已发!扬州汽车东站即将搬迁至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

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是依托于连淮扬镇高铁扬州南站规划建设的综合枢纽工程,距离市中心区6公里、江都中心区4.5公里,与现西部枢纽直线距离约17公里。连淮扬镇高铁轨道从中间偏西位置南北向穿过,将枢纽分为东、西两个广场,西广场为下一步北沿江高铁和扬马城际建设预留。

据了解,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施工范围包含高铁站前广场以及交通中心地块,总用地面积近120亩,其中站前广场用地约57亩,交通中心用地约63亩。总建筑面积约142100平方米(地上约30600平方米,地下约111500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区面积最大、功能最全、地位最重要的交通枢纽,集铁路客运、公路客运、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公交、出租车蓄发、社会车辆、旅游集散、机场大巴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兼具对外及市内换乘功能。

交通中心:

一层主要设置换乘中心、公交及长途下客区、客运服务大厅及站务配套用房;二层主要设置长途发车平台、候车大厅及站务配套用房等;三层设置为站务配套;地下一层设置换乘中心、商业、小汽车停车库、出租车中心空间及送客匝道;地下二层设置小汽车车库、换乘中心、地铁站厅层。

公交中心:

位于交通中心西侧,总面积约18000平方米,其中部分停车场利用高铁线下空间设置,面积为10000平方米。

也就是说,交通中心承担了目前扬州汽车东站的客运功能;公交中心则承担了目前扬州东公交枢纽的客运功能,而且是超强升级版!大家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