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官方发布!扬州这两个地方要拆迁了!

发布时间: 2019-05-21 14:47:38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916次浏览


之前跟大家说的拆迁,大多是关于居民住宅类的话题。今天咱们说的这个拆迁,可就厉害了,涉及到扬州本地的两家知名企业,一家是中集通华,另一家就是港扬食品。

很多扬州人都知道,中集和港扬是扬州本土家喻户晓的企业,这次两家企业的拆迁,在扬州的影响着实不小。

中集通华

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是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重要的骨干型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认定的“全国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于2003年3月正式加入中集车辆集团。拥有固定资产1.7亿元,注册资本为6739万元。

港扬食品

扬州港扬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重发展、重质量的企业,饼干、面包是主要提供的产品与服务。一直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紧随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地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最新需求。

特殊的地理位置

熟悉这两家企业的人都知道,中集和港扬其实就是一河之隔,都坐落在扬州扬子江中路上。随着附近住宅、高楼大厦以及运河三湾公园的新建,工业化的氛围和周边设施设备显得格格不入。为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对区内低效产业用地分批有序实施“退城进园”,将港扬食品、中集通华等企业迁入南部工业区,采取“收购储备”“实施流转”“协议置换”等方式,年内预计可再开发利用土地1100亩。

未来的规划方向

1100亩土地可不是小规模,这么大块的土地将来到底做何使用,是周边居民十分关注的事情之一。甜橙妹发现,根据最新的消息,中集和港扬腾让出的土地,将重点发展科创产业、文旅和现代服务业,进一步彰显土地价值、提升城市品位。

话说中集通华对面现在就是扬州著名的科创产业智谷,而东边就是南区新兴文旅项目运河三湾湿地公园,港扬食品厂西边也是现代服务业——房地产。按照目前流出的规划内容,未来这片区域的发展会和周边的环境相匹配融合,更加有利于扬州南区的整体发展和规划。

南区的亮点项目

南区近些年在综合实力方面的提升有目共睹,在环境、教育、商业以及医疗等领域都有重大的项目在推进,着实令人惊叹。

运河三湾湿地公园

扬州运河三湾风景区,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扬州古运河三湾段,以运河三湾及周边湿地风光为依托,因地制宜的配置人文景观及休闲设施而形成的大型生态人文景区。以运河三湾风景区为核心,充分彰显水工技艺和运河文化,打造与瘦西湖相呼应的城市南部风景名胜区、体育休闲区和旅游度假区。

扬州南部体育公园

扬州南部体育公园地处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扬子江南路西侧、定浦路北侧、马港河路东侧。公园总占地面积约6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689平方米。设有游泳馆篮球馆和集轮滑场,攀岩等运动项目为一体的综合馆,室内二层设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壁球馆等,同样室外还配备有其他的健身和运动设施。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位于开发东路南侧,三湾公园内,由扬州三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中国大运河博物馆,用地面积126335.8㎡,建筑面积79172㎡,容积率0.4,绿化率46.2%,大运塔塔尖高115.9米,主体建筑高24.3米。

扬州高新区实验学校

南区汊河地区目前有汊河中学和汊河小学改名的高新区实验小学,以及扬子津小学,没有什么叫得响的学校。去年底邗江区回复市民咨询称,待上位规划调整结束后,将第一时间启动扬州高新区实验学校的建设。这所学校位于宏溪路南侧、宏溪安置区西侧,大致位于下图所示:

新城时代商业广场

新城时代商业广场是扬州南区唯一的一个大型商业广场,地理位置紧靠扬州有名学校树人学校,处于南区的一个核心位置,是南区的主力商业配套之一,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以南区第一家 “一站式邻里中心”为主题规划设计。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