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扬州西区万达广场斯是宽宅,惟您德馨 !

发布时间: 2019-05-17 10:14:58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0次浏览


在我们的印象里,城市越繁华就越是拥挤。高楼林立,密集不堪,“繁华”与“宽境”仿佛鱼和熊掌一般不可兼得。万达西区CLASS向拥挤说不,于繁华之处开启您的“宽境”人生!

万达西区CLASS,匠心精筑建面约103-142㎡宽幕美宅,不仅有极致面宽、尺度空间,更有景宽、心宽、天地宽。宽,不仅仅是一种尺度,更是一种匹配人生的全新境界!

斯是宽宅,惟您德馨

在万达·西区CLASS,您的宽境人生,将从回家的第一步开始。全系两室两梯的设计,无限延展私人空间。

入门则见餐客厅以及奢阔阳台一体相连的宽幕美宅,坐在连接超大采光阳台的客厅,静看清风自如来去,阳光倾泻而入,入眼空间的极度扩展带来旷达的心境。一品香茗与老友畅谈生活趣事,静享闲适。

市列珠玑,户盈罗绮,竞宽奢

未来,捧一杯香茗,从宽幕阳台观景点俯瞰西区万达精心打造的高端旗舰都市生活圈,楼栋之间错落有序,围合式的建筑布局确保了楼栋获得最佳的采光距离。各式精心布置的景观装饰着宽敞的楼间小道,35%的绿化率,让漫步在此的您丝毫感觉不到城市的拥挤与喧嚣。

再望远点,那繁华如锦的地方将是约14万方恢弘的西区万达广场。都市的繁华尽收飘窗之内,烟火气息每夜装饰着宽幕美宅。以后若是想陪爱人看场电影,或者给孩子买件玩具,只需走出小区门便可。一切都市生活都会在您的家门口呈现。

腹中天地宽,常有渡人船

看过了西区万达广场的繁华,再极目远眺,看到的将是整个扬州西城的恢弘。火车站、国际展览中心、音乐厅、大剧院等扬州地标性建筑,都在观景台下一一呈现。

小区自身本就配建了幼儿园,建设中的蜀冈小学、建设中的西区新城高级中学和邗江中学北校区维扬中学、梅苑双语学校等教育资源,共筑片区的书香氛围。

瘦西湖、大明寺、唐城遗址等名胜古迹,与都市的繁华相融,集扬州的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发展于一体。

居宽境,观宏景,视野阔,心境达

俯瞰城市夜幕繁华 眺望西区美景

宽境人生 由此开启

西区宽境 万达见

建面约103-142㎡宽幕美宅

即将首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