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扬州今年的楼市政策怎么走?

发布时间: 2019-01-17 16:51:54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54次浏览


2019年扬州楼市政策怎么走?

金融市场的稳定、房地产市场和全球市场的影响。

王兆星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表示,“(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既不要过热也不要过冷,最好是保持相对稳定。因为无论房地产市场过热还是过冷,都会对经济和金融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截至目前,本轮房地产调控已是我国房地产调控史上力度最大、持续最长的一次调控——已持续28个月,原本三年左右的房地产市场小周期也被拉长。从政策手段看,限购、限价、限贷等多重政策持续加码,市场从高温逐渐退烧。

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和房地产市场形势,如何看待2019年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及走势?

年调控全面退出的可能性较小,否则极有可能导致调控成果半途而废。‘房住不炒’和‘因城施策’两个原则将坚持,客观上住房租赁市场局面打开也要求将稳定房价一以贯之。“2019年各地房地产政策取向依然以严为主,中央遏制房价上涨的决心不会发生改变。”

不过,上述两位业内人士同时表示,2019年房地产政策可能适度结构性调整。

实际上,在近期,多地释放出政策微调的信号。房地产政策具有适度调整的现实需求,2019年第二季度前后政策可能适度放松。

未来大幅度全面宽松可能性不大,但各种微调将频繁出现。预计在2019年会出现超30城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微调潮,标志着本轮楼市调控全面见底。

从信贷政策看,限贷政策将依然严格执行,但对于自住需求的合理信贷有所倾斜是2019年最有可能发生的政策变化。“房住不炒代表了未来楼市政策将依然打击投机,对真实居住保护,未来微调的政策也有利于刚需。”

一二线城市行政管制适度松动。“以保障刚需和置换型改善需求为重点,适当放松过紧的限购、限贷、限价、限售措施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