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6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扬州奥园集团,周围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欢迎关注

发布时间: 2018-10-05 15:09:40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10次浏览


10月4日,中国奥园(03883.hk)发布公告称,公司9月实现未经审核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78.8亿元,同比增长93%。

2018年1月至9月,集团未经审核合同销售额累计约人民币 610.4 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137%。

奥园发展的好,它的房子也会增值,有对奥园的房子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了解一下。

奥园·观湖尚居,奥园商业地产集团2017首进扬州的标杆力作。地处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江平东路与黄金坝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40万㎡,延续奥园“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打造成为集城市别墅、精品住宅、主题商业街区、领里中心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成为扬州北区乃至全市住宅人居新标杆,开启扬州健康人居新时代!

小区附近有自建的品牌幼儿园以及梅岭小学花都会校区,方便孩子上学回家,周末想附近逛逛街,可以在北区大润发和社区独立商业购买东西,晚上吃完饭还可以和家人在邻里公园散步聊天,奥园尚居靠近瘦西湖,还可以经常带着孩子去游玩,增近家人关系。

奥园观庭坐落在扬州市梅岭古城区,史可法路东侧、邗沟路南侧,属瘦西湖板块,有丰富的生态景观资源,如瘦西湖、竹西公园、大王庙、古运河、漕河风光带等,这个区域不仅仅蕴含了扬州城千年的历史,也涵养了这块区域的人文风情。 奥园观庭不仅在地段区位上具有性,在产品定位上也是高品质高标准,旨在打造主城区高端纯墅社区。现代中式建筑风格与扬州千年文化底蕴的融合,让项目具有独特的人文气质。而稀有的酒店式大堂入户,9米挑高,带装修风格,同时聘请享有高端物业服务专家之称的上海证大进行全方位的物业服务,走入大堂就尊享与众不同的居住品质。 奥园观庭,主城纯墅社区,独特人文气质,奢华气派大宅,领先服务理念,为同一阶层、同一品味的人群提供的一处集聚地。

奥园观庭附近设施齐全,方便人们日常生活所需,家里孩子大小都可以在附近上学,附近幼儿园有金苹果幼儿园、汶河幼儿园,中小学有梅岭小学、竹西中学、梅岭中学,这方便了孩子上学,平时家里人有什么身体不舒服的要去医院,也不用跑的多远,附近就有妇幼保健院、城北医院、苏北医院、市人医等医院,平时有急用钱的时候也不用到处找银行,附近就有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农商行、农业银行等银行,周末可以和孩子父母一起去商场逛街买生活用品,周围的商场都不小,有大润发、苏果超市、SM大型购物中心等等,还可以带着孩子在周围的生态景观游玩,附近的生态景观也很多,有瘦西湖风光带、邗沟风光带、漕河风光带、竹西公园、宋夹城体育公园等,让你的生活无比惬意舒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扬州高桥北路与江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4000元/㎡

楼盘地址:史可法路东侧、邗沟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