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世贸房地产销售面积增加,扬州世贸广场开始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05 16:13:50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本地楼市

356次浏览


10月3日,世茂房地产(00813.hk)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9月,集团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205.0亿元,同比增加101%;合约销售面积为1,276,432平方米,同比增加107%;2018 年 9 月平均销 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6,062 元。

2018年1月至9月,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总额约为人民币1208.3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76%; 集团的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7,355,025 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升79%。截至 2018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6,428 元。

世贸房地产虽然没有在扬州开发楼盘项目,但今年九月二十日,上海世茂商投与扬州新中置业就扬州凤凰水街项目签订购物中心管理合同,此次签约,标志着世茂商投第一个轻资产管理输出项目——扬州世茂广场正式落户凤凰水街。据悉,世茂商投将以输出管理的形式为凤凰水街项目提供从招商、推广到运营管理的全流程支持,助力打造扬州城市新名片。

近几年中国大量企业进入商业地产领域,购物中心的发展已从开发时代迈入运营和资产管理时代。世茂商投与新中置业的这次合作,正是存量过剩、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水到渠成的强强联手。据悉,凤凰水街项目总投 资50亿元,占地250亩,毗邻瘦西湖风景区,接靠宋夹城遗址公园,包含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和购物中心,将以“保护文物古迹,再现街巷精髓,融合古今生活”为原则,打造扬州民俗传统文化和现代元素相融合的旅游商业综合体。新中置业具备开发和资源优势,世茂商投有多年商业地产运营经验和精细专业的管理体系,此次“输出管理”,正是市场环境和自身发展内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

此次引入凤凰水街二期的商业项目是世茂商投重点打造的“世茂广场”产品线,总建筑面积8.6万㎡,将由“购物中心+独栋街区”的形式营造“每天都是生活的节日”的多元购物空间。

基于项目得天独厚的景观条件,扬州世茂广场面向本地客群、旅游客群和返乡客群,不断丰富作为城市生活的商业内容,为扬州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打造更幸福、更有情调和更具仪式感的扬州品质生活新空间。

此次世茂商投与新中置业强强合作,不仅是撬动扬州商业生态圈、助推扬州城市名片升级,更是世茂商投践行购物中心轻资产运营、输出管理的第一步。世茂商投输出管理的脚步已经走向上海、山东等地,未来还有望在更多城市落地。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