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世茂广场首进扬州,传说中的K11黄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9-22 09:25:28

来源: 住在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5404次浏览


前几天新中置业的住宅项目凤凰水岸花苑甩出的一纸备案价搅动了扬州的房产圈,毕竟普通住宅的单价能接近25000元不是一般扬州人能承受的。但是昨天,一则消息又像一颗炸弹引爆朋友圈,这一次,是新中的商业项目……

世茂广场横空出世,K11黄了

昨天,微信朋友群出现一则消息:新中置业与世茂商投正式签约!

小编今天搜索“新中置业 世茂商投”发现,不少网站都发布了这一消息。

大意是,9月20日,上海世茂商投与扬州新中置业就扬州凤凰水街项目签订购物中心管理合同。此次签约,标志着世茂商投首个轻资产管理输出项目——扬州世茂广场正式落户凤凰水街。据悉,世茂商投将以输出管理的形式为凤凰水街项目提供从招商、推广到运营管理的全流程支持,助力打造扬州城市新名片。

此次引入凤凰水街二期的商业项目是世茂商投重点打造的“世茂广场”产品线,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将由“购物中心+独栋街区”的形式营造“每天都是生活的节日”的多元购物空间。

传说中的K11黄了吗?

小编登录新世界发展的官网查询了一番,发现东部地区扬州的项目完全搜索不到,连K11的界面都打不开了。看来扬州的K11是真的黄了,取而代之的是世茂广场。

世茂广场 VS K11

K11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生活品牌,全球首个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完美结合和互动,带出无限创意、自由及个性化的生活品牌,并为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是相当有艺术气息又有自然之美的个性购物场所。

K是英文字母表里面第11个字母,但将K11组合起来命名,其实并没有特殊的含义。

世茂广场

世茂广场是世茂集团商业板块的其中之一:

①“小而美”的社区商业配套一般称为邻里中心;

②较社区配套业态更全、辐射更广的大型区域型购物中心就统一命名为世茂广场;

③针对家庭性休闲娱乐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产品,即世茂摩天城;

④世茂集团筹备多年、重金打造的高端商业地产项目,对标上海IFC、恒隆广场等。这种类型产品的主体客群是具备一定消费能力,且对生活有较高品质要求的都市成功人士,统一取名为世茂国际中心。

显然,扬州的世茂广场属于第二类,不同于一般商场的特点是,它采用了购物中心+独栋街区快慢节奏结合的形式,打造多元精彩、时尚精致、品质至上的消费体验场景。

新中商业项目连生变故

新中置业的扬州项目占地面积230亩,包括三个地块,分别为一期920地块、二期GZ013地块、三期GZ039地块。

一期酒店项目今年3月26日已经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约,由旗下五星酒店的品牌万丽负责管理。

二期包括住宅,即凤凰水岸花苑,以及商业——原来的K11,但现在已经变身世茂广场。

三期也是商业用地。变故发生在今年5月,施工方挖地基的时候发现了宋代水涝防御遗址(漕河北侧地块),文物局不干了,当即要求停工退地。三期项目至此泡汤。

凤凰水街的二期和三期的商业部分全都出现了变化甚至无法继续,可谓命运多舛。

二期住宅项目:只收资料不谈认筹

二期住宅项目凤凰水岸花苑想必现在扬州人都知道了,高昂的定价和双的光环令其声名大噪。

17日,凤凰水岸花苑的6栋楼领到销许,共计120套房源,建筑面积148-230平方米。

按照房管局的认购通知,19日-21日是认筹日,可是小编致电售楼处得到了完全不同的答案。

置业顾问告诉小编,现在他们只收购房资料,截止时间是24日下午5点。但还没开始认筹,认筹金具体需要多少还要等通知,什么时间开始认筹也不知道。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漕河路南侧、梅岭西路北侧、瘦西湖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7799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