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扬州未来房地产趋势,没有买房的这次要注意看了!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04:3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513次浏览


只有努力争先,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正是时时刻刻处在危机之中,所以只有变强,变得敏感,才会得以生存。古语有云: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以色列经济奇迹的出现,我认为正是她独特的处境,以及自身和外界不断的争斗中得来的。只有做到最好,才有出路,才有被人瞧上一眼的可能。不在寻找出路中爆发,就在寻找出路中灭亡。

房价未来的趋势就是当下热议话题,社会上不少知名人士都会对房价频繁预测。中国的房地产早已经成为了社会问题,自从商品化伊始它就与广大买不起房的老百姓产生了深深的矛盾,又因为过热上涨造就了不少人的财富神话,有多少人恨它就有多少人爱它。可能同等政策下10年前只能涨百分之15而到了10年后在金融杠杆的保驾护航下涨幅将远超这个数字。政府早已发现了这种状态的严重性,意识到如果不从金融端进行调整即便再从政策上调控也收效甚微。因此才会出现了过去一年包含金融,政策,供给等多方位的调控手段。

纵观情况,从2016年开始,楼市进入大牛市,房价一路高歌猛进,全国各地都在涨,虽然调控不断,但房价依然没有下跌趋势,仅涨幅放缓。亚洲首富李嘉诚也说年轻人不要急着买房,10年后房子会一文不值。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房产出现两个奇怪的现象,一是华人首富李嘉诚在短时间内迅速抛售内地房产。叱咤香江,纵横海外,曾经连续多年稳居全球华人首富宝座的他,已是“成功”与“奇迹”的代名词。

从今年开始,国家在租房政策上给出了很多优惠政策,年轻人以后的趋势还主要是租房住,尤其一些在大城市打拼的人,所以李嘉诚才说了,年轻人不要轻易的买房,因为现在的租房政策更划算,有了多余的钱,还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去外面见见世面,或许你回来之后就想通了,不想被房子约束一辈子了。

时代已经结束,但是他的房地产投资准则,深刻影响者无数房产投资者。曾有人问他关于买房升值的考量因素,李嘉诚回答:“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一直以来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在著名美剧《纸牌屋》中,弗兰克总统说“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