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官方发布!三条线路带你玩转园博会,快来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32:55

来源: 扬州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3214次浏览


再过50天,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在仪征市枣林湾的园博园开幕。园博会开幕之后,将会有大量的市民游客涌入园博园参观、游览,园博园内有哪些景点可供参观,该怎么游览园博园?

记者从“两园”仪征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园博会官方针对三类不同的游客人群,为市民游客“量身定制”了三条游览线路。快来看看,这三条游览线路总有一款适合您。

官方发布三条游览线路

省园博会开幕之后,市民游客该如何游览园博园?记者从“两园”仪征指挥部办公室运营保障部获悉,园博会官方为市民游客悉心定制了三条不同的游览线路。

“这三条游览线路全部印制在景区的导览图上。”运营保障部负责游客服务的工作人员冯浩告诉记者,市民游客可进入景区后,可免费领取到导览图查阅。

1、快速游览路线(游览时间:1-2)

据冯浩介绍,他们设计的第一条游览线路是“快速游览路线”,整条线路游览下来,游客大约需花1-2。

据了解,快速游览线路是将园内的“精华”游览一遍。“我们设计了主展馆、园冶园和扬州园这三个主要景点,游客从不同方向入园,都可以按照我们规划的线路游览。”冯浩说。

2、展园游路线(游览时间:3-4)

“第二条线路设计的是展园游。”冯浩介绍,展园游是在快速游线路的基础上,增加了13个城市展园的游览内容。展园游一条线路游玩下来,游客需花3-4个。

冯浩表示,展园游最大的特色是将13个城市展园,串联成一条线路,丰富了游览的内容。考虑到园内面积较大,游客可乘坐园内的电瓶车游览。

3、深度游路线(游览时间:5-6)

冯浩介绍,深度游是在展园游的基础上,新增了游船游览项目。游客可泛舟湖上,感受园博园的美好。

据了解,该线路游客除游览景点外,还可体验园内的文化展览项目。“像书画作品展、花车巡游、互动表演、非遗展,都包括在深度游线路中。”冯浩说,游览完深度游线路,需花5-6。

总有一条线路适合您

冯浩表示,这三条游览线路是面向不同游客人群设计的。

第一条快速游览路线,面向的人群是老人和急于赶时间的外地游客。“这类游客的特点是,参观游览时间有限,不能在园内待太久。”他说,设计这条线路主要的考量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游览园内的“精华”。

第二条展园游线路,适合亲子游。“一般父母带着小孩来园内游玩,3-4的时间不算长,半天即可。”

第三条深度游线路,适合摄影爱好者、自然爱好者和文化爱好者。“深度游线路增加了文化展览的内容,适合发烧友游客。”他说,不论来园博园的游客是哪一类,总有一款游览线路适合您。

小编已经超级想去逛园子了,你要不要一起呢?

想了解更多扬州当地新闻,想阅读更多扬州大事件,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