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李嘉诚,王健林在甩卖房产,或将迎来买房最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8-07-30 08:47:0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93次浏览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在做客新华网思客讲堂时表示,可能到2018年,万达就不再有房地产销售收入;到2020年,万达将成为至少在全世界排名前三十的企业。众多房产大佬纷纷舍弃房产,这是否意味着房市价格会进入一个大跌的狂潮,未来也许将是买房的最好时机。

在题为“万达的转型与挑战”的演讲中,王健林深度解读了万达转型的方法和布局落子的方向。“转型这个词已经提出很多年了,但是整个国家以及企业的产业结构转型还没有真正实现,而万达之所以能多次转型并取得成功,主要得益于五个方面的保证:确立正确的战略转型方向、有坚强的执行能、转型结合自身实际优势、注重互联网与实业结合和大规模并购。”

不止王健林,中国地产大佬李嘉诚也在甩卖自己所有房产,到底怎么回事?

李嘉诚最近频频卖楼,3年套现1000亿元。尽管他们遮遮掩掩,但是挡不住对于他们动作的解读。一边卖一边买。资料显示,李家近年来投资的国家和地区不断增加,涉及英国、荷兰、奥地利、爱尔兰、以色列、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

但无论如何他卖地、买地,都会被当成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如果根据李嘉诚的一举一动来解读市场的变化,那么李嘉诚一定会出来澄清。

而且我们还经常看到他做的跟说的并不一致。我们看到李嘉诚频频抛售国内物业,另一方面他却在说,一线城市不存在泡泡。长江实业进入内地地产行业几十年来,自己“从来没有卖过一块空地”。去年6月,李嘉诚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一个事实,一直看好中国经济。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前景光明。这是撤资风波之后,李嘉诚第二次公开表态看好中国经济。

一边看好中国经济一边抛售物业,李嘉诚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这背后逻辑是什么?俗话说,不要看他说了啥,更要看他干了啥。或许这是对李嘉诚最恰当的描述。或许,没有人能得到真正答案,甚至连李嘉诚他们自己也在摇摆不定?或者我们真的把他给神话了?他神不神只能交给历史来评判,或许他只是把防患于未然做到了极致而已。“不应把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中”的道理每个人都懂的,但是要做到却没那么容易,这就是面对市场风云变化的定力。

万科转型逻辑

在6月底的万科股东大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说,“十年之后,万科还是地产公司吗?好像不应该是。如果还是,那也是惨淡经营了”。这句话被大众解读为“万科要抛弃房地产”。

对此,朱旭澄清说,万科并没有贸然远离房地产开发领域,而是从开发领域延伸到服务领域。

在万科看来,升级与迭代基于时代赋能。公司发现,在1995-2015年美国财富百强的榜单中,2000家上榜的企业,只有3%的企业常在榜上,他们的特点有三:一是顺应时代趋势,把握时代需要,突破自我的路径依赖;二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三是长期保持稳定增长。

随着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万科也要突破单一开发商的路径依赖,拓展多元相关业务,创造美好生活场景。

朱旭表示,城乡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是万科两大主线业务,“万科将成为城乡建设和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提供者”。

未来,万科不仅要提供真正满足需求的住宅产品,在“生有所育,老有所享,病有所医”等方面也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目前,万科已涉足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服务、租赁住宅、产业城镇、度假休闲、养老、教育等领域。

多元产业发力恒大童世界布局全国

2017年年初,恒大宣布已完成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布局,并完成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作为文旅板块的重要项目“恒大童世界”日前正式亮相。恒大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布局15个童世界项目,落成后预计每个项目客流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凭借着独特的中国文化内涵、先进的游乐科技、强大的品牌效应及客户资源,我们预计恒大童世界将实现良好运营,推动恒大业绩进一步提升。

总体看来,恒大正不断巩固原有优势,在房地产主业规模稳步增长的同时,更着眼于追求增长质量的提升,并通过向“三低一高”发展模式转型进一步降低负债率,实现持续高质量增长。此外,随着公司完成向“房地产+服务业”转型,金融、健康、旅游三大新产业将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总之,在市场环境和经济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的背景下,中国房企必须重新思考发展和变革问题。未来的房地产行业在面临政府严格调控下如果仍死守现有的成果上,必将被时代所淘汰。今年或许是房地产商最后一个春天,如果想要买房,接下来应该是个很好的时机。如果需要了解买房信息,欢迎来到扬州楼盘网,我们会提供最全面的项目信息和贴心的人工服务。

责任编辑: tenglong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