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要崩盘?危言耸听还是确有其事

发布时间: 2018-04-09 14:01: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22次浏览


不知道关注房产资讯的小伙伴,最近有没有听到一个传言呢?这个传言就是,房地产市场要崩盘了,现在买房的人都是冤大头,不仅房产不会升值,还会跌到谷底。我们都知道,最近几年,房价真的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不管是什么样的传言,都会引起大家的讨论。房地产市场真的要崩盘了?买了房的人资产要贬值了?没买房的人要举杯庆祝了?大家不要慌,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最新的消息吧。

楼市要崩盘?危言耸听不要信

小编先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房地产市场是不会崩盘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外界的谣言啊,且听小编给你分析分析。早在数年前,房价刚刚上涨的时候,就有人说房价要大跌了,现在买房的人都是在做赔本买卖,结果呢,房价就跟坐了火箭似的,一路飙升。没有赶在房价低点买房的人,一定非常后悔吧。现在已经到了2018年,房价已经达到一个高点了,很多人估计,房价应该要下降了,其实不然。房地产行业也是我们国家的支柱产业之一,看地产大佬王健林就是靠房地产行业发家致富的。因此,国家也是不会轻易让房地产行业没落下去的。再者,如果房地产市场崩盘以后,大部分人的资产都要缩水了,社会也会发生动荡。也有很多经济实力不够的人认为,楼市崩盘以后,自己就可以买房了,实际上,社会动荡以后,穷人的日子更不好过。

楼市仍稳定,但不要掉以轻心

在最近十几年内,楼市是不会崩盘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放心了很多呢?但是也不要掉以轻心啊,因为,楼市的动态关乎到国家的稳定和发展,中央领导人也是非常重视这个问题的。最近,我们国家和美国的贸易战争打得火热,这也会对楼市造成一定的波动。短期内,房价应该会出现上浮的趋势,但是大体上是不会变动的。尤其是一些还没有买房的小伙伴,不要被轻微的变化趋势吓到,这只是正常的波动值。当然啦,目前,我们国家也开放了二胎政策,也有很多人响应政策生了二胎,人口增加以后,对于住房的需求肯定会大量增加。所以,可以预计,在几十年以后,这批孩子们都长大了,房价可能还是会上涨的。

楼市谣言不要信,住房且买且珍惜啊。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