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淡看房产 衷于需求

发布时间: 2014-06-14 09:4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50次浏览


房子本来是一个家庭住所,是一个生活用品。而作为生活用品,比如吸尘器也是生活用品,有些人需要,可有些人却不需要。房子本该也是一样,有需要的人就买,不需要的人就不买,或者换别的方式,比如租。

房价一路高涨时,一大波人跟风买房,甚至砸锅卖铁都要买,可是这些人你想过吗?你自己需要吗?如果需要,那也要量力而行;如果不需要,你这是为了什么?有人说为了投资。好,投资,现在房价都在降,你抛售了吗?你的投资回报了多少?试想,如果你当时需要但暂时能力不够,那可以先租,那准备买房的钱去投资理财产品,那么正当现在房价降了,就可以把当初投资理财的钱拿出来买你需要的房子,岂不两全其美?而当时不需要,你把房产作为投资,现在即使降价,你又何必抛售?反正不需要,那就先置着,等升值,否则一个个都抛售了,对自己、对市场都没有好处,何不端着?

其实,在小编看来,买东西都是要看性价比高的,房子也一样啊,衷于需求来买,那么房产也就回到正常的位置了。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yz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