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搁浅七年的商业综合体下月动工!扬州这里房价要涨!

发布时间: 2021-06-08 15:38:29

来源: 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4023次浏览


  1、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6.16日开馆,现已开放预约!

  2、宝龙睿城配套8万方商住地块规划方案公示,将于7月动工!

  一、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6.16日开馆,现已开放预约!

  今天,一张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亮相的照片登上了《人民日报海外版》,扬州又因这座堪称中国大运河的“百科全书”的博物馆闻名海外!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位于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内,将于6月16日正式开馆,现在博物馆进入开馆前最后的整理阶段。

  昨日,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开始挂牌,对博物馆的字牌进行安装调试。等全部字牌安装结束,还需要一到两天。

  在刚刚落幕的2021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上,第十四届“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榜单出炉,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项目榜上有名。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中国钢结构金奖”。

  现在,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已经开放预约,馆内实行“全员预约机制”,试运行期间每日限额10000人,16日13:00首开馆可预约5000人。

  根据“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官微自定义菜单中的《参观指南》个人和团队可通过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文旅壹卡通”微信小程序预约进馆。

  从预约小程序可以看到,已经有不少人预约成功了。

  第一步:关注“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官方微信

  第二步:点击底菜单中“逛·展览”

  第三步:选择“参观预约”进入“文旅壹卡通”微信小程序,根据提示进行预约

  据悉,中国大运河博物馆门票按上下午限流,上午的门票必须在当日13: 00前进馆,下午的票必须在当日16: 30前进馆。过时票将当场作废,只有重新预约才能再次进馆,线上预约以预约时间先后排序,约满为止。若线上约满,现场将无预约名额。

  二、宝龙睿城配套8万方商住地块规划方案公示,将于7月动工!

  苦等七年,终于等来宝能商业!最近宝能睿城商住地块规划方案已经公示,确定将于7月动工建设。

  在此之前,寄语市长信箱里关于宝能商业开工的留言数不胜数,北区人民对它期盼太久无果,年年企盼,年年落空,已经成为一个老大难项目。

  如今规划方案公示,宝能睿城商住地块占地20646㎡,总建面8.07万方,容积率2.5,绿地率20%,建筑密度32.5%。

  宝能睿城是扬州北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约50万方城市产业园结合50万方住宅区,形成一座全方面、生态宜居的大型都会综合体。汇聚综合性购物体验MALL、家居建材旗舰中心、时尚商业街、高端星级酒店、SOHU公寓、5A甲级写字楼等业态,全方面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

  此次动工的是宝能的配套商业,宝能产业园因为北沿高铁线型影响,目前还仍未开工。项目推进缓慢,也对宝能睿城的房子产生影响,卖了8年还没有卖完,三期迟迟没有动静。二手房房价持续低迷,均价仅为10015元/㎡,多年未涨。

  宝能商业动工后,宝能睿城的商业资源跟上,加上教育资源的落地,宝能睿城的业主或将迎来新的曙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 东至瘦西湖路、南至学士路、北至启扬高速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