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高铁最新时刻表出炉!扬州广陵新城即将爆发!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10:42

来源: 直击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4997次浏览


  就在刚刚,“铁路12306”公布12月11日扬州东车次及时刻表,高铁千万里,终于入扬州!

  同时,今天扬州发布高铁相关线路图,未来扬州可抵达北京、西安、兰州、武汉、成都、杭州等多个热门城市!

  此外,新华社发文提到,连镇高铁、北沿江高铁、扬马城际铁路将在扬州东站交汇并站。一张直通大世界的宏伟蓝图,正在东区徐徐展开!

  高铁一响,黄金万两。此时,新万福快速路北(建设中)、距离扬州东站仅3.3公里的纯新盘远洋广陵宸章,迎来价值大爆发!

  据了解,项目规划8栋住宅,建面约90-125㎡,装修交付,目前展厅已公开,预计很快开盘!

  1、时刻表已出!高铁马上通车!扬州东坐实最强交通区!

  交通是一座城市连接世界的基础,抢占交通利好,就是买下一座城市的未来!

  当下的扬州,大东区无疑是一支超强潜力股,短短几天内,高铁、快速路等信号集中轰炸,一个多维立体的交通圈不断完善中!

  1、“铁路12306”正式公布时刻表,12月11日共有6趟车次经过扬州东站。

  就在刚刚,“铁路12306”APP上已经可以查询扬州东的车次及具体的时刻表。

  目前12月11日共有6趟车次,12月12日开始共有11趟车次。高铁千万里,终于入扬州!

  2、连淮扬镇铁路即将通车,扬州可抵达北京、兰州、武汉、重庆、成都、杭州等多个热门城市

  就在今天上午,扬州发布高铁系列视频“从扬州出发坐高铁能去这么多地方”,其中提到:

  连淮扬镇铁路在淮安接入徐宿淮盐高铁,在徐州连通京沪高铁、陇海铁路,可抵达北京、西安、兰州等城市。

  在南京接沪汉蓉铁路及宁安城际,可抵达武汉、重庆、成都等城市。

  向南过江后接沪宁城际,到上海后,接沪杭高铁等沿海大动脉,可抵达杭州、宁波、福州等城市。

  3、连镇高铁、北沿江高铁、扬马城际铁路将并站,扬州东站将成为苏南、苏北的交通枢纽

  12月4日,新华社消息,未来连镇高铁、北沿江高铁、扬马城际铁路将在扬州东站交汇并站,扬州东站将成为苏南、苏北的交通枢纽。

  4、万福快速路预计2021年通车,80公里/、无红绿灯,速达高铁站

  就在前不久,新万福快速路也传来新消息,项目已进入跨京杭运河大桥上部钢架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通车。

  据悉,万福快速路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城市快速路去连淮扬镇铁路扬州高铁站最快的通道。这条路主线设计车速为80公里/,且全线没有红绿灯。

  更快、更广、更立体的交通路网正在东区铺就,千年扬州,将搭上高铁这趟时代列车,对接长三角,连线全中国,通达全世界,进入高速发展新赛道!

  2、抢占扬州核心交通利好,远洋广陵宸章迎来价值爆发!

  高铁时代来临,位于万福快速路第一出口位,距离扬州东站仅约3.3公里的远洋广陵宸章,无疑成为大赢家!

  项目就在扬州临湾路与万福快速路(建设中)交汇处东北角,可以说是抢占着广陵新城的两条黄金中轴线。

  临湾路纵贯南北,市民中心广场、扬州科技馆、泰达Y-MSD、购物中心、学校医院等密布左右沿线。

  从远洋广陵宸章出发,扬州未来的CBD咫尺可达。

  万福路则横贯东西,西达瘦西湖,东抵生态科技城。诗意生活,不必远方。

  与此同时,远洋广陵宸章所在的湾头,也规划着扬州下一个5A级风景区。

  3、远洋广陵宸章规划90-125㎡小户型,可以花更少的总价买下东区潜力股

  据我打探得知,远洋广陵宸章共规划8栋住宅,建面约90-125㎡,装修交付。无论是规划、景观、装修都有爆款的潜质。

  目前项目城市展厅已经公开,预计很快开盘。

  小区双面临水,生态宜居。北侧还规划两层社区商业,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远洋广陵宸章规划建面约90-125㎡户型,高效利用空间,让买房人可以用更少的成本享受社区的资源,享受超强交通区、未来生态度假区带来的多重红利。

  此外,还有一个小惊喜。远洋·广陵宸章近期正开展“远洋暖冬计划”,为“得意扬扬的扬州人”疯狂送福利,展厅现场多重活动每周更新,等你打卡!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抢占扬州的高铁利好楼盘,就是抓住区域爆发前的原始股,综合地段、面积、品牌、产品,你会发现,远洋广陵宸章正合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扬州广陵新城临湾路与建新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653 转 3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