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富春山居18#即将开放预约!携高层最后一栋作品荣耀归来!

发布时间: 2020-03-04 17:50:1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6次浏览


  雅居乐富春山居,在万物复苏的时刻,携高层最后一栋作品荣耀归来!

  富春山居一期高层洋房早已告罄,二期洋房火速被抢空,如今,二期高层最后一栋(工程栋号18#)即将开放预约,珍贵席位逐席递减,入手雅居乐·富春山居的机会越发紧俏,城西核芯处高品质低密居所的最后时机,你还在观望吗?

  工程栋号18#,作为富春山居收官之作,在社区内的区域位置也占尽了优势:

  1、富春山居围合型布局,让高层无惧遮挡,栋栋有阳光、清风与美景,栋栋皆是,而18#,更有超百米楼间距,视野更佳。

  2、站在18#中,视野被无限开拓,南向无遮挡,远方波光粼粼的沿山河美景尽揽眼底,东眺扬州西区繁华夜景,浮光掠影,万家灯火。而俯瞰社区中央景观园林,更像是拥有了上帝视角。被人文、自然景观环绕,居住体验感非常棒。

  3、除此之外,富春山居高层皆采用历久弥新的石材外立面,品质感油然而生,让家成为西区一道风景线。

  雅居乐富春山居100㎡户型总是人气颇高,每次开放预约,100㎡户型房源总是最先预约完毕,目前,最后一批房源即将释放,城西户型切勿错过!

  纵观100㎡精致三居,各方面优势都尤其突出,这是它始终拥有高人气的秘诀:

  众所周知,寸土寸金的城西是扬城人居价值高地,入主城西所要付出的代价越来越高昂,纵观城西楼盘,均已高端改善大户型为主,100㎡精致户型在市面上实属罕见小户型,非常难得。富春山居100㎡精致三居同时满足了高品质以及适配总价的市场需求,以较合理的总价就能入主城西核芯处的雅居乐·富春山居。

  对于心仪城西地理位置以及有高品质改善需求的买房人来说,100平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细观雅居乐富春山居100平,亦是惊喜连连。100平,做成了居住舒适性极高的三房两厅一卫,合理区分居家动线与访客动线,整体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极高。

参考价格:价格15000-17000元/㎡

楼盘地址:沿山河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