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扬州中信泰富GZ135案名公布,中信泰富锦辰规划曝光。

发布时间: 2020-01-18 09:47:52

来源: 直击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6589次浏览


  2020年才刚开始,已经有开发商,开始酝酿轰动全城的大招。

  就在昨天,二城万达旁重磅纯新盘中信泰富锦辰,曝光楼盘规划洋房、高层、小高层,面积约110-165㎡,全部带装修交付!

  开发商透漏,外立面是现代东方风格,买房人看到一定立刻被圈粉。我还打听到,锦辰最快年中会开盘,参考周边价格,妥妥要卖2万/㎡+。

  消息一出,轰动整个扬州富豪圈,大家不问价格,只求买到,摩拳擦掌等开盘。

  大概3个月前,中信泰富和瘦西湖旅游发展集团,以8.3亿总价拿下二城GZ135地块,占地约5.25万方,总建面约10万方,楼面地价高达8326元/㎡,一下就点燃了整个扬州楼市

  就在昨天,楼盘正式公布案名,中信泰富锦辰,这是继北区锦苑、南区锦园之后,中信泰富在扬州的第三个「锦」系产品。

  开发商刚刚向我透露,站在「绝不辜负这璀璨商圈」的出发点,楼盘要打造现代东方外立面,规划洋房、高层、小高层,面积约110-165㎡,全部带装修交付。

  作为扬州第一个「现代东方」风格的楼盘,既有干净利落的现代感,又有扬州城市本身不可或缺的东方感,质感满分,不落俗套,正中审美。

  再加上万达东南边、蝶湖西南边的黄金地段,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这里的每一片新土地,都弥足珍贵。

  所以,果然,开发商透露:不管是洋房还是高层,只要不被限价,妥妥的2万/㎡+,而且,估计还要排队。

  此外,我还得到消息,楼盘最快年中会开盘,如果卖得快,可能年底就会清盘

  毕竟,地段+足够惊艳的产品力,绝对是扬州楼市中,需要出手争抢才能得到的房子,可以想象,周边一定有不少楼盘,已经隐隐坐立不安了。

  最后,我再强调一下,中信泰富锦辰已经公开京华城展点,就在京华城商场北门入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海华樾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y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