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扬州华建正茂府首付多少钱?华建正茂府过年有优惠吗?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45:03

来源: 名城扬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09次浏览


  扬州华建正茂府首付多少钱?华建正茂府过年有优惠吗?16万,在一线城市不过3平米房子,在扬州,却足够二城核心位置的洋房首付。

  值此新春佳节,广大游子归家返程之际,华建正茂府隆重推出新春特惠:首付16万起,让你轻松住洋房!

  随着城市的发展,二城已经成为众多扬州人追逐的板块,无论从交通、商业、教育乃至性价比来说,二城都有其独到之处。

  华建正茂府所处位置则可以称得上二城的绝佳地段。

  -万达商圈、京华城商圈、文昌商圈三大商圈环绕;

  -三湾湿地公园、蝶湖公园、新城河风光带风景绝佳;

  -毗邻G40、G328,坐拥南部快速路、润扬路快速路,连接邗江南路、维扬路、扬子江南路等主干道。

  时至今日,放眼望去,城市正逐渐变身水泥森林,楼层越来越高,建筑越来越密,“家”的感觉越来越难寻觅。当洋房以其优雅的姿态回归生活,带来更低的居住密度,更高的居住舒适度,为世人所推崇。

  首付16万起,华建正茂府此次带来的7栋纯正洋房,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新中式景观设计,秉承了洋房所有那些美好的特质,更是带来超宽楼间距,为暖心归家的扬州人精心打造。

  华建正茂府118㎡/129㎡/145㎡现正火热预约中,让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时期都能拥有合适自己的家。

  118㎡三室两厅两卫

  118㎡大三室设计,空间划分合理,动线设计巧妙。三开间朝南,双卫生间配置,还设计了客厅、卧室的一体式奢阔朝南双阳台。除夕之夜,一家团聚,无论是餐厅开怀畅饮,还是阳台欣赏夜色,皆能怡然自得。

  129㎡四室两厅两卫

  四房大户格局129㎡,四室设计宽敞合理;U形厨房,烹饪动线流畅;新春佳节,您不仅可以在奢阔的厨房中一展身手,宽敞的客厅、四房的配置更可满足一大家子人的娱乐、休憩。

  145㎡四室两厅两卫

  高端改善一选,4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全景南向双景观阳台+北阳台观景空间3阳台设计。无论是除夕之夜的祝福守岁,还是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该户型足可满足您对美好未来的一切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650元/㎡

楼盘地址:顺达路与二桥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3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