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扬州霍桥新城规划首次曝光,准备起飞了。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50:33

来源: 扬州楼市新观察

分类: 本地楼市

27221次浏览


就在今天

万众期待的霍桥新城规划终于曝光了!

几乎是完全重新打造了一座城!

多个住宅,商业用地规划以及教育医疗配套!

曾经辉煌的霍桥终于要再次起飞!!

  核心提要

  1、霍桥将打造以水绿田园为特色,集智慧社区、智能办公、风情商业、学校、公园等多功能的智慧新城。

  2、规划形成“一心、两轴、两组团”的空间结构。一心打造商业、教育、体育、娱乐、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配套中心;

  3、此前有消息传出,恒大集团将在霍桥投资开发智慧新城;与本次规划不谋而合。

  4、规划区人口约2.84万人。规划形成1个十五生活圈,规划保留现状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增体育公园、邻里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强民路为界分为2个十生活圈,设置3处幼儿园,配置2处社区服务站,含社区居委会、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等功能。

  霍桥的位置处于几个发展板块的中心,可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一声汽笛报深宵,万家灯火迎客到。

琴笛笙歌和酒令,十里洋场在霍桥”。


  如今的霍桥早已退去“小上海”时期的繁华,也逐渐摘下“过气名镇”的头衔。

  随着霍桥镇片区环境整治和改造拆迁,“沉睡的巨人”逐渐苏醒,大规模的拆迁,随即再注入新的血液,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霍桥是“拆掉了整个集镇再重造一座新城”!

就在今天

广陵经济开发区霍桥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

正式出炉!


黄色地块为住宅用地

可以预见的是该板块

或将迎来一个地产开发爆发期!

  规划范围:西至宝林路、北至华洋路、东至沙河-廖家沟、南至经三路-吴洲东路一线、规划面积274.54ha。

  规划目标:以水绿田园为特色,集智慧社区、智能办公、风情商业、学校、公园等多功能的智慧新城。

  据悉,霍桥智慧新城总面积约2800亩!征地拆迁费用约40亿元!拆迁后的安置房将建在运河人家南侧、京杭南路西侧、迎春河北侧、大运河东岸。占地443亩地,规划建设32万方、2950套的安置小区!

  本次规划方案仅为这个霍桥片区发展的一部分。

几乎每次看见或听见霍桥的消息

中心词都是一个字“拆”

这次,霍桥迎来了另一关键词“建”!

我们曾经熟悉依恋的霍桥

即将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座智慧新城的崛起,指日可待!

拆旧建新,“小上海”将进入新时代!

  早在2019年5月,霍桥拆迁就露出了一丝苗头,“江苏扬州广陵经济开发区”官方曾透露霍桥镇将进行城中村改造。

  有网友还曝光了当时拆迁范围的图片。

  在早期的图片信息中,也可窥见在广陵经济开发区“北优南拓”战略中,拓展区霍桥占据了很大比重——2233公顷!不仅包括城中村改造,还有新产业园的建设。

  2019年9月,霍桥集镇片区迎来了一期房屋拆迁,总户数约657户,拆迁范围为:北至迎春河南岸,南至霍桥集镇富佑工业园,西至霍桥集镇文汇路,东至沙湾路,总面积约831亩。

  2019年11月,霍桥二期拆迁来了,拆迁总户数约1065户!拆迁范围为东至霍桥集镇文汇路,南至吴洲东路(规划道路),西至宝林南路南延段,北至迎春河南岸红线范围内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和附属物。

恒大或主导霍桥智慧城项目,造城深耕扬州!

  拆迁背后,意味着板块楼盘“身价”的提升。

  或许,我们可以用传奇来描述恒大的造城能力。而,这样的传奇还在延续......

  据悉,这次开发建设霍桥智慧城的主导人物为恒大集团。恒大的造城之意,也表现出想要深耕扬州的决心。

  2019年8月份,一张恒大新能源集团签约广陵的图片在网络热传,据说投资高达200亿元!

  不愧是“宇宙第一”的超级房企,恒大继仪征砸下300亿后,又携手“新能源科技”&“智慧新城”双百亿项目,硬是拿下了一整个“集镇”!再造一座超级新城!

  这不仅拉开了新霍桥“三水绿城 江淮门厅”的序幕,也打响了广陵经济开发区“北优南拓”战略的第一枪。

  未来的霍桥,将依托北沿江高铁、新328南移、润扬第二过江通道、扬子津路东延、沙湾南路等一大批重大利好,东将孵化出2800亩智慧共享社区,西将形成千亿级点状产业社区群。

  此外,园区内京杭路、宝林路、华洋路、吴州路等一整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蓄势待发,一座以“产-城-人”三位一体为特色的产业新城正朝气蓬勃地向我们走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开发东路与江都南路交汇处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y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