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4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省钱指南:二手房装修有哪些要点?

发布时间: 2019-10-30 18:04: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805次浏览


二手房一般都有点年头了,大多购房者会选择重新装修一下,但是二手房装修不比新房,不注意可能会花更多的钱,关注下面这些要点,可以帮助你在装修的时候省钱哦~

1、不找新设计师做二手房翻新装修

二手房翻新装修比毛坯房装修要难的多,尤其对新人设计师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很多新设计师为二手房翻新装修的客户做设计,都会出现后期施工过程中增项加钱的情况,这是有原因的!

因为设计师资历不高,没有多少经验,因此无法提前预见到二手房翻新装修会出现的种种问题,后期就会出现增项情况,比如已经对房屋进行拆砸,但是拆掉后才发现这套房子并不具备施工条件需要进行找补修复,就会产生费用,如果是经验丰富资历深厚的设计师就会提前预见到类似的问题并做出处理方案。所以做二手房翻新装修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选择大型正规的装修公司,此外设计师的资历和经验也是需要您慎重考核的。

2、水电改造很重要

(1)电路:房龄较长的二手房翻新装修存在电路分配不合理,线路老化等问题,对于现代化家居生活环境来说,负荷是很高的,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日常用电需求,所以做二手房翻新装修需要结合您家的电路情况,决定是否重做电路!

如果有以上布线不合理,线路老化等情况,就一定要彻底改造重做,否则后期再来翻修会更费钱。

(2)水路:二手房的水路管线也是个大问题,布局不合理,腐蚀、老化等情况严重,要做出全面彻底的检查,确定需要重做、更换的程度,并且防水方面是个重点,卫生间的防水一定要做好。厨房是否做防水,则需要针对房屋情况以及业主个人需求来决定。

小编提醒:水电路方面的问题是隐蔽工程的重中之重,如果您入住后才出现问题,想要维修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在改造过程中改换就得换,这部分钱不能省。

3、尽量不要砸墙重装

在装修过程中,砸墙是非常的费精力和金钱的,如果是没有很大的必要,只需要重新粉刷墙面或者是贴上新的壁纸就可以改变了。

4、拆除工程专门找人做

一般装修公司对拆瓷砖或者是拆墙的价格都会报的比较高,所以如果可以的话,选择一些装修小工来做,价格可以便宜很多。当然这个也是有一定风险的,需要找一个熟悉的工人,一些不熟悉的有可能会把你家砸的不成样子。

5、门窗换新

做二手房翻新装修,很多人会忽略了更换门窗的问题,但是如果您家的门窗已经锈蚀、不再坚固,这种情况下建议换新的,否则不仅影响装修效果,而且也会出现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