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扬州蓝湾学府好不好?扬州蓝湾学府的价值。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22: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76次浏览


  扬州蓝湾学府好不好扬州蓝湾学府的价值。今年6月份之前,对于扬州蓝湾学府是否会划入育才施教区的这个问题,一直备受瞩目。近几日,随着扬州蓝湾学府被划入育才施教区这个消息实锤后,蓝湾学府的价值一路飙升,想买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今天来到蓝湾学府的临时售楼处,置业顾问向我们介绍了一些情况。

  蓝湾学府共12幢,其中4#作为商业用楼,5#作为人才公寓,共计330多户,蓝湾学府户型有82-107平米的多户型可供选择,由于是恒通集团打造的项目,所以蓝湾学府这个项目打造的是恒温恒氧的电梯洋房

  蓝湾学府在南门设有地下车库的出入口,实行人车分离,进一步保证了未来住户的在小区的安全性,地下车位的比例也基本达到了1:1,北门也设有一个出入口。现在家家户户都有一辆代步车,可能有的还不止一辆,到时候车位可能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至于什么时候开盘,开几栋楼这个问题还是众人比较关心的。这边置业顾问也向我们透露了一下,预计是所有的楼盘一起开。

  

  蓝湾学府位于大学南路东侧、江阳中路南侧、中江嘉荷苑小区西侧、横四路北侧,靠近南部快速路通道,可圈有西区万达,华懋购物中心,金鹰,时代广场,据说扬州东区也将要落座第四座万达,而且加上有消息说扬农化工厂关闭的消息被证实,周边还配有育才小学,朱自清中学,扬州中学和扬州大学。那么可以预见,未来这里的房价只高不低,有钱都不一定可以买到。

  而且附近还有荷花池公园以及三湾湿地公园,文峰塔和高旻寺,再加上蓝湾学府附近的三湾片区将要打造一个以实景演艺、文创商业、特色餐饮、精致度假、禅意休闲和品质生活为一体化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说不动心都是不可能的。

蓝湾学府户型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通扬桥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7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y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