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对标南京最强板块!扬州西区这家楼盘卖疯了!

发布时间: 2019-07-16 10:59:50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2129次浏览


  在扬州买房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就要跟着政策走,跟着规划走,还要跟着大企业走!

  你或许不能清晰的理解政策,你或许没有机会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规划,但是你能看到大企业的布局动向,与站在时代之先的强者并肩,成功还会远吗?

  1、大趋势:从城市群到重点城市核心圈的竞争!

  上周六,资深房地产专家孟祥远教授,在扬州万达西区-CLASS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以“扬州城市进阶”为主题的买房讲座,引起极大关注!

  1、未来中国的经济会向大型城市群靠拢,在中国这片广袤大土地上将形成19个规模不一的城市群;

  2、而经过数据对比和区域政策的考虑,放眼全国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最有潜力!

  如果你将长三角城市群进行细化分析,还会发现南京都市圈的爆发力非常惊人,成为长三角中的佼佼者!

  我们所在的扬州市,将成为南京都市圈外拓最大的收益者!

  而扬州的西区恰恰是融入大南京都市圈的前沿枢纽,是扬州进阶新的发展阶段的桥梁,也是扬州最有都市潜力的板块!

  2、大机遇:拥抱超级板块,拥抱强大企业,拥抱财富未来!

  买房就是要跟着政策走,要跟着规划走,还要跟着大企业走。西区新城以自身特有的魅力吸引着无数利好纷至沓来!

  年初3月17日下午,“城市进阶 擎动西区”2019(扬州)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于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

  会上释放了一个重磅信息,中国的新区发展有着丰富的经典案例:

  1、从黄浦江上的金融中芯浦东新区;

  2、到横跨粤港澳地区的大湾经济特区;

  3、再到近日兴起的发展新星雄安新区!

  而扬州西区的发展与这些成功的先例有着异曲同工的地方,西区的潜力简直不可估量,这里将成为扬州史无前例的超级版块!

  万达选择在西区布局,是强者和强者之间的默契,是超级板块和大企业相互促进的明智举动!

  总结一下,扬州西区的力量来自于两个方面:1、扬州政府不遗余力的政策支持;2、万达这类大企业纷纷抢先落户西区发展西区。

  3、大收获:15年时间房价涨了11倍,扬州有望再次刷新神话!

  对比两个板块,你会发现扬州的西区新城和南京的河西板块,都是政策指向下建立起来的新城区,都在最短的时间里汇集了这座城市最优质的资源!

  (南京河西实景图)

  而南京河西的万达华府15年时间房价上涨了近11倍,伴随河西板块的进一步升级,区域内的房价变化有望继续保持蒸蒸日上的趋势!大家完全可以憧憬一下扬州西区万达的未来!

  同一个板块内拥有成熟经验和强大实力的地产开发商往往能成为产品升值的超强助力!

  万达·西区CLASS项目效果图

  作为西区新城重点的招商引资对象,扬州西区万达广场,几乎甚至拥有着比当年南京河西万达更高的起点!

  “每座万达,都是城市的中心;成功就是站在时代之先与强者并肩;万达选择了扬州西区,你该如何选择?”

  万达西区-CLASS项目是西区万达广场的住宅部分,6月份两开两罄、劲销7亿,这就是市场对万达潜力的反馈啊!

  最新消息,万达·西区CLASS即将载誉加推:中央景观区 7#、8#、9#、10#现已接受预约,含括103-142㎡全部4种户型!

  7#楼户型为115㎡、142㎡▼

  115㎡户型优势:三开间朝南,三飘窗设计,南北通透、全明方正;5.8m奢阔阳台,纵览美景。

  8#户型为142㎡▼

  142㎡户型优势:独立玄关,四开间朝南;主卧独立卫浴、衣帽间,干湿分离(客卫);4.3m大开间朝阳客厅与6.25m双开间奢阔阳台相连;全屋约14.8m超大开间朝南。

  9#楼户型为:103㎡▼

  103㎡户型优势:四飘窗设计,两卧朝南;客餐厅与阳台相连,大空间一脉相承;约3.5m瞰景阳台,生活美景两不误。

  10#楼户型为129㎡▼

  129㎡户型优势: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主卧独立卫浴,阔景飘窗;客卧相连双开间6.15m大阳台,明媚暖阳阖家共享

  城市进阶恰如人生境遇,选择万达,世代繁华!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