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3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东南区的GZ113地块迎来了它的名字!就是有点担忧······

发布时间: 2019-07-15 11:33:04

来源: 直击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373次浏览


 碧桂园集团在长乐客栈举行发布会,GZ113项目案名定为陵江府

  土拍已经让众人等得花都谢了,回想上次土拍,还停留在5月份,碧桂园集团拿下东南区的GZ113地块,想必众人至今还一脸蒙圈。

  要知道,碧桂园向来高周转、速度快,快到超乎想象。这不,就在昨天,GZ113地块就迎来了它的名字:陵江府。

  这个名字,对于扬州来人说,还是很通俗易懂的。:取自“广陵”,非常接地气,尊重扬州江南文化;江:自古,扬州人依江而居,“江”一字对于既富有文化含义,也很具有扬州特色。

  但我看到“府”这个字的时候,突然有些担忧。因为就在今天,我看到南京楼市微信平台发布一稿件《瑟瑟发抖!南京一大波豪宅要改名,中国府、南京院子...》。

  其中,说到南京正在开展不规范命名楼盘的整治活动,而且南京豪宅,例如应天府之类的门牌已经被盖上了“面罩”,并已经被要求改名。我也不禁为“陵江府”捏了一把冷汗。希望扬州碧桂园运气好,不要被改名。

  据粉丝透露,就在现场,发生了一个小意外,“陵江府”的招牌差点给扯掉了下来......

  可能是碧桂园这次在扬州用力过猛,也可能由于工作人员搭建舞台材料时,过于追求速度,准备相对匆忙,揭幕,牌匾右侧下落,现场观众捏了把汗,但还好,没有掉下来。

  不过,话又说回来,对于这个楼盘,很多买房人表示,震惊大过于期待。

  前两天我还听陵江府代理公司一位负责人说,这个楼盘可能要卖到1.7-1.8万/㎡甚至更高,而这个价格,说实话,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而且,之前和很多买房人也有聊天,他们表示都是看戏状态,并不会买账因为对于有些老扬州来说,碧桂园那块地的周边,实在有点点破。

  目前周边发展的相对一般,东南区的居住和环境和其他区相比,更偏向于一些老小区,道路也正在改造的路上,各方面配套相对略微落后。

  不少朋友说,对于区域未来的发展没有太大的了解。不知道碧桂园是一炮打响,一路长虹,还是不被买房人买账,我们拭目以待吧。

陵江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江都南路与施井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653 转 3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