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虚高的房价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变化?

发布时间: 2019-06-20 15:52:22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94次浏览


房价高已经不单单说是仅仅买不起房这么一个直白的现象,背后也是衍生了许多社会问题。所以多次的紧急调控,也是瞬间给楼市降了降温。不过一旦调控放紧,房价再来一次大涨的话,那么显而易见的是刚需买房会更难,炒房客将迅速入驻,高价卖出套现。除此之外,更多的问题也将会显现出来。

关于现如今为何要买房,可能绝大多数就是为了结婚。结婚买房似乎已经成为了未来婚姻生活的标配,无房不婚更是许多年轻人的婚姻观。结婚买房的确是一个幸福婚姻的保障,爱情虽美好,当在没房面前一切都是在瞎搞。所以买房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奋斗的目标,不过面对当前的房价许多人都已经倍感压力,如果房价再涨的话,那就更加无力买房,而对于买房才能结婚的前提,最终将会导致很多人面临着娶妻难的问题。

高房价除了导致娶妻难之外,后续还会导致生育率降低。一些家庭往往都会为孩子的将来做打算,往往是一孩一房,本身现如今养一个小孩单单喂养的成本就已经很高,加上教育成本,如果再加上给其买房那压力可想而知。如果说再来个二孩的话,那就得背负双倍的压力。对于一孩一房来说这还仅仅是少数经济好的家庭,很多家庭结婚后依然在偿还婚房的贷款,如果要小孩的话,不仅夫妻当中会少了一个收入来源,同时就得支付更大的开销。这也就导致了很多年轻人不敢要小孩,从而导致了生育率逐年降低。

房价上涨导致很多人买不起房这是必然,毕竟财富不可能掌握在多数人的手里,许多年轻人的月工资与房价当平方差距巨大。那么买不起房就只能选择租房,如果房价持续上涨,那么租房客也就会越来越多。在租房需求量的增多,租金的价格也就会越来越高,而租一个好房子可能你需要付出的成本也就会越来越高。

房价高,使得很多人成为啃老族已经是当前买房的现状。许多年轻人单纯靠自己的能力买房仅仅是极少数,多数人都是依靠父母一辈子攒下来的积蓄用来首付买房或者是以父母的退休金来偿还房贷。许多年轻人或许会无奈这种行为,但是为了能够买房,能够每月顺利的还上房贷,只能不得已的选择继续啃老下去。

房价高,导致房租的提高,许多门店租金上涨就会直接体现在我们日常购买的商品上,诸多的物价可以感受到接连上涨,而居民的生活负担也因此逐渐加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甘八路西侧、横一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