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作为ta的父亲,你做到这些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6-16 14:49:06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6次浏览


父亲左手提的是事业,

右手撑起的是希望,背上扛得是风雨……

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但路还得你自己走,

给不了你最好,但给了你全部!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被称为父亲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平时那些隐藏于心的爱与感恩都被以各自的方式表达。不同于母爱的言语,父爱更像是一座安静的大山,无论你在何处,他都默默的牵挂着你。传统的父爱更注重团聚,一家人齐聚做一桌拿手菜共享美好,或者带着父亲外出转转,一同欣赏美丽的风景。形式和礼物都不重要,父亲们在乎的是能够陪伴或是一切安好。

享受自然的艺术

快节奏的时代下,父亲们忙碌于工作,与家人相聚的时光甚少,孩子们的童年大多是屏幕里的世界,或是被各种玩具充斥的空间。在玖珑湾,在半岛公园,置身于8万方的自然美境之中,享受被绿意包裹的生活方式,让身心慢下来,享受一段陪孩子玩耍的时光,让他们的童年里有父亲的身影,时时常在。

将美好回馈大地之上的自然风物,以诗意赋予家人更多的温情。为了让生活更加丰富有趣,玖珑湾精心打造了400米河湾景观带,融入自然的艺术,精心设计了塑胶沿河跑道,与家人畅享夕阳漫步的乐趣;此外,社区内还有庭院休闲区,在自然之中构建邻里欢聚的畅聊空间。

将生活安放其中

佳源玖珑湾社区多元生活配套,将每个日常都装点的丰富多彩。周末,与孩子一起在半岛公园的球场中挥洒汗水,呼吸着鲜氧,相邀邻里组成竞技小队,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在自然户外中体验运动乐趣,给孩子们一个活力的童年。抑或是在半亩荷塘边,亲近最自然的气息。在共度亲子时光中,给予他们一个丰富自然的童年,让父亲的身影贯穿在每个健康成长的瞬间。

除了可享受自然的亲子时光外,玖珑湾的配套和设施更可满足“父亲们”的颐养之年,共享天伦的居住需求。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于此舒适的环境下,回归自然的颐养生活。闲暇之时,与父亲散步于河湾边,吹着徐徐岸风,亦或者是,陪伴他清晨在公园中锻炼片刻。

于此,生活皆可自由安放,于孩子而言,这是作为父亲,送给他们的美好童年回忆;于老人而言,这是作为子女,送给他们的颐养之礼。无论何种,未来的每个父亲节都会是一种特殊的生活体验,充满了父爱与感恩的回忆。

126-139㎡景观高层,143-168㎡滨水洋房

全城火爆预约中!

愿您不再错过生命中的每一份美好!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扬州市兴城西路与国展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