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6-16 11:35:34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2798次浏览


今天,西区新城纯新盘万达西区CLASS第一次开盘,备案均价15700元/㎡。据开发商口径:1卖了5个亿,首开房源全部卖光!据悉项目即将再次加推。

开盘房源仅268套,但晃眼看过去,到现场的人数竟多达千人,抢购风潮十分激烈。万达·西区CLASS的工作人员一早就开始接待客户,刚过7点,签到区便已排起了长龙。

开盘如期而至,1000张座位全部坐满

随着9点30分开盘正式开始,现场的客户人数不断增加,座位区一度“超载”,现场人山人海,颇为壮观。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前来认购的客户有序地入座等待。一位业主说:“今天非常激动,也很紧张,看到现场这么多人,很怕选不到房源。现在只想能成功认购,楼层楼栋已经不是首先要考虑的了。”

仅1个,首期房源全售罄

首批选房人迫不及待地涌向选房区,选房区传来响亮的喊号声。现场“抢房大战”瞬间被激发。捷报连连,好房分秒递减。签约区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成功认购268套房源,劲销5亿元

成功认购的客户面露喜色,都对万达·西区CLASS的旗舰级城市综合体规划津津乐道,坦言对万达·西区CLASS期待已久。“万达的房子我信任,之前样板间出来的时候,我就看上了这个户型,所以一早就来了。选到了自己和老婆都很满意的楼层,今天准备庆祝一下。”成功认购的张先生兴奋地讲着。

厚爱没有偶然 万达值得久候

没有一份爱是偶然的,而万达·西区CLASS有信心不负广大客户们的深爱。人们常说爱是不需要理由的,万达·西区CLASS却给你四大值得被爱的理由。

买房智选,交通便捷

万达·西区CLASS周边路网完善,坐拥真州北路、润扬路、平山堂西路等道路系统便捷通达,紧邻扬州火车站、西部交通客运站,结合客运、轨道等形成内外换乘枢纽。

买房上选,大好未来

买房看潜力,万达·西区CLASS项目自建幼儿园以及约14万方自持商业无疑是让购房者青睐的一大关键因素。而且项目周边的教育、医疗等方面也都迎来重大利好。

蜀冈小学:该小学紧邻万达·西区CLASS,规划用地面积近4.9万方,总建面近3.9万方。目前正在建设。据官方消息,将于2020年秋学期投入使用。

西区新城高级中学:该高级中于万达·西区CLASS楼盘南侧,设计为36轨,班级数108个,也将在明年秋学期建成投用。

邗江公共卫生中心:据悉,邗江公共卫生中心是以二级医院标准建设的,共设置床位120张,距万达·西区CLASS仅1公里左右,即将交付。

买房当选,舒适户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居住舒适度成为购房者选房考量的关键因素。万达·西区CLASS由小高层+洋房产品组成,采用围合式设计建筑布局,确保所有楼栋获得最好采光,容积率低至约1.78,绿化率35%,精心布置丰富多样的景观组团。在户型设计方面也极其用心,处处均以居住体验为先,高效利用空间提升采光度。

买房需选,品牌物业

大家知道,万科物业是行业内的领先者,而万达·西区CLASS为业主们提供更优质、更安心、更便捷的生活体验,与万科物业强强联手共启西区新生活。引进更加成熟可靠的服务体系、更加先进的服务理念,全面升级人居体验,提高项目软实力。

西区宽境 万达见

建面约103-142㎡宽幕美宅

盛大开盘

即将载誉加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