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佳源城市广场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5-18 16:26:28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90次浏览


5月18日上午9点58分,在一派欢腾的气氛中,扬州佳源城市广场项目奠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该项目的正式开工,意味着佳源国际控股在邗江区的第二个高端品质项目正式落定。邗江区区委书记张耀武、邗江区区长钱峰、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及区委、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以及蒋王街道办负责人等相关领导悉数出席。参与本次奠基仪式的还有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玉兴及 佳源国际副主席兼执行董事、佳源国际宁港集团总裁黄福清、扬州浩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学军等一百多位嘉宾出席本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开工奠基庆典仪式活动现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并由邗江区常务副区长王庆伟开场主持盛典,王区长隆重介绍了各位与会的领导和各机关人员。

随后由扬州浩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学军致欢迎词并对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杭总经理在发言中提到,佳源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约9万方,项目规划了多种精品业态,规划引进的五星电器区域中心及高端精品购物超市,填补了项目板块内电器线上线下交易中心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了邗江互联网产业园业态;作为项目另一大亮点的扬州首个室内儿童主题街区,包含了亲子餐厅、儿童图书馆、儿童理发店等多个专业儿童业态;还将包含河岸观景酒店、花园式办公写字楼。杭总经理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把佳源城市广场打造成邗江互联网产业园乃及至邗江区又一个高端商业商务集聚区。

然后,邗江区政府钱峰区长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佳源城市广场的殷切期许和邗江区今年来的蓬勃发展,给予佳源城市广场高度评价和厚爱。

后,奠基仪式正式启动,现场掌声雷动,气氛喜庆而热烈。各位领导在现场嘉宾们的万众瞩目下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将象征坚实稳固、根基永恒的奠基石植入土壤,奠基仪式圆满完成,共同开启城市建设新篇章。

佳源玖珑湾

品质人居 湾景美宅

126-139㎡景观高层、143-168㎡滨水洋房

全城预约登记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扬州市兴城西路与国展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