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五月的扬州,有一种雪叫杨柳絮!

发布时间: 2019-05-17 09:35:0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8次浏览


试问闲愁都几许?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青玉案》贺铸

扬州之美,世人皆知

很多人喜欢在这个时候出门踏青

寻找心中“诗和远方”的季节

但在这个时候扬州总会下一场“雪”

简直让人无法fu吸

漫天起舞的杨柳飞絮,让人防不胜防

看似美丽浪漫,危害不容小觑

有人建议在杨柳絮变毛毛前把它吃掉

还有人建议用吸尘器把杨柳絮都吸走

有人建议召唤灭霸打响指消灭杨柳絮

无毒无味的杨柳絮

过敏人群切不可掉以轻心

漫天飞舞的柳絮本身无毒无味,但医学专家称,柳絮漂浮在空中时,会携带空气中大量的灰尘、花粉等,形成过敏源。

过敏体质的人群,尤其是患有过敏性鼻炎、哮喘病的人,接触或吸入柳絮、杨絮、花粉等物质后,易引起流涕、咳嗽、哮喘打喷嚏、呼吸急促等反应,皮肤也会出现皮肤瘙痒、眼结膜发红等过敏症状,严重的还会影响睡眠。“忽如一夜柳絮来,千人万人鼻炎开。”满天烦人的飞絮真让人忍不住吐槽。

柳絮无孔不入,影响居家品质

柳絮危害那么大,很多人会说,我不出去,待家里不就好了。但是只要你一开门窗,“雪花”就会随风飘入室内,衣服、沙发、地板等房间各处都可能粘上白色絮状物,甚至在家里交谈、吃饭、睡觉都可能吸入飞絮,不仅影响居家生活品质,还可能给家人健康带来威胁。

关闭门窗或许是一个看似非常可行的方法,但如果一天紧闭门窗,室内空气不流通,家具散发出来大量的甲醛、苯、氨气;人们日常生活习惯如抽烟产生的一氧化碳、尼古丁;厨房油烟产生的二氧化碳、氮氧化合物等各种有毒有害物质就难以排出室内,久居不通风的室内不仅让人觉得闷、心悸,还容易引发各种心脑血管疾病。

新风系统,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遇到这种情况,这就得赶紧装个新风系统。新风系统是“自然空气的搬运工”,是一种空气净化设备,能有组织地进风、排风,让空气通畅流通,通过通风换气,能将室内有害化学气味、污染物、湿气、异味等全面彻底地排向室外,随时保持室内循环新鲜空气,让人们在室内呼吸道新鲜、干净、高品质的空气。

新风系统是开放性的循环系统,由风机、进风口、排气口和各种管道和接头组成。风机通过管道与一系列的排风口连通,启动风机,让室内形成负压,室内受污染的空气经过排风口及风机排向室外,室外新鲜空气经进风口进入室内。

另外,长时间的封闭环境会造成室内缺氧现象,但是通过24新风置换可显著提升室内含氧量;同时,室内污浊潮湿空气的排出,不仅能祛除异味还可预防霉变与细菌滋生,延长建筑及家居使用寿命。

最后,新风系统一年四季持续运转,用电量可能不及一台冰箱,并且能够回收排出室外空气中的能量,很大程度的减少了夏季或冬季室内的冷源和热源的损失,减少了空调的能耗。而且,避免开窗引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隐患。即使家里没人,也能自动新风换气。

蓝湾华府智能科技家,八大系统为爱家保驾护航,将智能科技带入建筑。全热交换新风系统——让您不开窗也能随时更换新鲜清新空气进入室内,还您冬暖夏凉舒适洁净家居环境,为业主打造一个拥有优质空气质量的居家空间。

蓝湾华府遇上五月飘“雪”季

新风系统带你进入健康舒适家居生活

给你更高的品味、更贴心的呵护

清风徐来 蓝得一见

6月1日实景生活园区即将耀美绽放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侧临近真州中路、西侧为站南路、北侧是吉祥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