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长三角高端住宅芳甸三期正在预约,均价650万/栋!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18:29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3次浏览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现代人没有想到,千年之后,竟还能在这片古镇上寻得张若虚当年所见的那轮明月。

临江而立、面朝百亩江月湖、坐拥千亩森林公园、容积率0.378、紧靠18洞标准杆城市果岭、东、西、北三边还环绕有20余米宽的环岛水系……这便是芳甸,有江流宛转月照花林,是当之无愧的长三角顶级豪宅,目前三期产品及景观示范区已公开,户型面积530-580㎡,均价650万/栋。

芳甸三期为人车分流设计,主打欧式建筑风格,采用中国传统“坊巷制”,几套别墅为一个小的组团,以道路和溪流自然分划,形成私密居住环境,最大程度减少彼此干扰;

芳甸外立面采用德国米黄、法式枫丹白露纯天然石材干挂,耐磨抗老化,可以达到历久弥新的视觉效果,造价极高。此外,楼盘还采用三段式立面、三角檐、腰线、坡屋顶、宝瓶栏杆等经典欧式元素,展现出法式、意式建筑的高贵、典雅之感;

为了满足高端人士的社交需要,芳甸自带约6000㎡的高端会馆,引入健身、商务、休闲、娱乐等高端配套,是业主的休闲养生场所,也是私人接待会客厅;

芳甸配备全国一流的绿城物业服务,社区维护更到位,业主在家就可以享受物业提供的24服务。

三期户型图曝光,建筑面积530-580㎡,独门独户设计,自带地源热泵,太奢侈!

作为长三角塔尖级豪宅产品,芳甸令人惊叹的不仅是规划、环境和外立面,还有奢侈到极致的户型。

芳甸三期别墅,建筑面积530-580㎡,每户都带前庭后院,独门独户,带地源热泵。后期业主还可选配中央吸尘、新风系统、24热水系统、智能化系统,将居住舒适度提高到极致。

户型1:530㎡

户型2:564㎡

户型亮点:

1、自带前庭后院,南北通透。一楼客厅、餐厅融于一体,坐在室内即可观赏到院内景观;

2、二楼两卧室套房设计,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阳台,居住舒适度极高;

3、地下室为多功能娱乐空间,可以做会客厅、桌球室,设置三车位和独立保姆房、工作间。

芳甸三期样板间实景图

今年,“禁墅令”更加严格,接下来,各地区将暂停办理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对已建、在建、在批、待批的别墅项目做好梳理工作。

这也表示,类似芳甸这样低密度、占据天然资源的别墅社区正在成为的孤品,未来的产品价值更是无可估量。

芳甸的一二期产品,基本都是总价上千万的独栋产品,让无数人可望而不可及。

但最近刚刚公开的芳甸三期,均价650万/栋,和一二期相比更加接地气,很多中产阶级家庭也能买得起。

如果你也对这个楼盘感兴趣,一定要抓紧了。毕竟长江、森林、城市果岭等天然资源非常,注定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

芳甸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30万元/套

楼盘地址:扬州市润扬南路888号(润扬湿地森林公园内)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