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万达西区CLASS存了假期的故事,你想听吗

发布时间: 2019-05-06 11:45:2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46次浏览


在时间维度里,每一天都有别样的故事在上演。譬如扬州用2500多年的时间讲了一场关于古城的故事,时间向我们证明,这个故事韵味十足,无限美好。本次五一假期,春风十里的时节,故事在这里倾城上演。

5月1日,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正式开放,万达·西区CLASS“悦·读”书香文化主题周亦如期举行,5月1日至5月4日现场举办了古籍修复、雕版展示、篆刻体验、团扇手作、古屋地契展及百年家谱展的文化艺术活动。每一天都有着不同的故事,回应着【春风十里阅扬州】的活动主题。

5.1

修 复 岁 月 的 荣 光

5月1日下午,也是文化周的首日,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举办了【古籍修复】的活动,老师对参与活动的市民进行了授课,教授古籍修复知识,体验古籍修复的乐趣和韵味。

古籍作为现代与过往的唯一纽带,我们能做的,是修复,更是不忘却。除去时间给文物带来的损坏与锈迹,让它们以全新的面貌重现世人眼前,展现它们历经岁月沉淀的美,是我们的责任。

5.2

印 刷 昔 日 的 故 事

5月2日下午,在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如期带来【清代民国雕版实物展】的活动,老师生动地讲解了清代民国雕版的由来、作用和意义。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也体验了一把雕版印刷的乐趣。

印制古籍的雕版文物是用清末民初老滚轮雕版印刷在宣纸上的作品,具有浓郁的民俗气息。刻在梨木或者枣木上的的雕版,具有极高的文化底蕴。过往的文明从未过时,无形中成为了一种文化的力量。

5.3

刻 下 文 化 的 印 象

5月3日下午,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举办【篆刻体验】的活动,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参与活动的市民进行了一番属于自己的“篆刻之旅”,每一块印章,都是自己独特的标记。

篆刻艺术是书法、章法、刀法三者完美的结合,一方印中,即有豪壮飘逸的书法笔意,又有优美悦目的绘画构图,并且更兼得刀法生动的雕刻神韵。可称得上“方寸之间,气象万千”。

5.4

摇 动 艺 术 的 风 向

5月4日下午,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内,一阵艺术的风在拂动春天的气息,【团扇手作】活动如期举行。每一张扇面,都是大家手下的艺术品,手握扇柄轻摇,仿佛摇响了岁月的声音。

《长信愁》诗云:“奉帚平明秋殿开,且将团扇共徘徊”。团扇作为中国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它是民族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手作团扇,亦是对古代文明的向往和致敬。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