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5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中海华樾、美的禹洲国宾府规划方案震撼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5-01 11:33:18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22次浏览


在4月的最后一天,GZ111地块公布了它的规划方案。

这宗地块和GZ108地块同样是在今年年初通过摇号确定归属的地块。

由于地块几乎就靠着瘦西湖,容积率在1-1.2之间,在规划还没出来的时候,就可以推测得到,它的物业类型一定是低密度的高端住宅房源。有瘦西湖的地段加持,楼面价达到8958元/㎡,多层、联排与叠拼产品的规划,注定它将掀起扬州豪宅新的波澜。

豪宅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让我们将目光投向二城。

之前二城通过土拍交易的GZ106地块和GZ107地块目前已经完成了冠名。其中GZ106地块楼盘名定为中海华樾,GZ107地块楼盘名定为美的禹洲国宾府。

在之前,这两个项目的信息如坠九霄云雾里,极度的信息让大家期待而又好奇。昨天的国土资源局官网上终于放出了它们的规划图,让我们先睹为快!

GZ111地块规划图曝光

GZ111地块其实从土拍的时候,就说好了相当多的要求,比如说物业类型只有洋房+别墅的产品,而整体楼盘建筑物高度仅有11-18米,可以说卡得非常严格了。

从上边的效果图也大致可以看到楼盘的情况:低密度,低高度,宽阔舒适,显然是一派豪宅景象。

当然,这种有钱人买的房子,我们普通人也就啃着手指看个热闹,不敢想不敢想。你要问我这房子好不好?我只能告诉你,当规划高端到一定程度之后,这房子就不是好不好能形容的了,而要问这房子壕不壕了。

中海华樾规划图与效果图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啊,这平面图里,清楚地标识了GZ106地块,也就是中海华樾的建筑高度。小区里有9层和11层的小高层,以及18层、25层、26层的高层房源。东边是高层,西边是小高层。

从平面图上可以看到,小区中间的绿地面积还挺大的。

鸟瞰图这里可以看得更加清楚。东边楼层高,西边楼层低。在项目的西南角可以看到这里安排了一个小区广场和商业配套。

这两张图片是与规划同时公示的外立面效果图。

哎呀,前几天我去踩盘的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这些图片,直击主编同样在这个项目上折戟沉沙,搞不到任何靠谱的资料,而现在是应有尽有,实在是让人心里满是充实感呐!

美的禹洲国宾府规划与效果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鸿大路、南至开发路、西至邗江路、北至规划支路二(B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GZ107地块,就是现在名字叫美的禹洲国宾府的楼盘,位置在中海华樾的北边,仅有一街之隔。

这两个楼盘就像是双生子一样,在二城板块饱受瞩目。

有意思的是,美的禹洲国宾府在整体项目规划上大致采用了中海华樾类似的规划手法:东高西低。小区的西部是11层的小高层房源,中部是16层、17层与18层的高层房源,东部是17层、21层、25层的高层房源。

在小区的规划之中,我们可以看到美的禹洲国宾府有一条非常明显的环线,这设计和中海华樾有所不同。

这两张效果图都是从北往南看,大家在欣赏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右上角的视角示意图,以免搞错了方向。

这里同样奉上项目的外立面效果图,让大家有个更加直观的印象。

中海华樾的小区配套商业在项目的西南边,而美的禹洲国宾府的小区配套商业在项目的西北边,正好一南一北,平均分配,互不影响,又互相补充。

GZ111为扬州瘦西湖版块的高端豪宅产品,这个我们看过就算。

但是中海华樾和美的禹洲国宾府却是值得扬州购房者紧追不舍的。我将会尽可能将最新的消息放在微信公众号上,还请大家保持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鸿大路西侧、邗江中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