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扬州南海艺术幼儿园正式落户翡翠云台

发布时间: 2019-04-19 10:20:24

来源: 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497次浏览


2019年4月18日下午,翡翠云台与高邮市教育体育局成功签约,南海艺术幼儿园正式落户万科翡翠云台。翡翠云台凭借雄厚实力,携手高邮领先教育品牌,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营造优质教育氛围,助力孩子未来成长。

南海艺术幼儿园落子翡翠云台

助力三好 逐步兑现美好生活

18日下午,高邮市南海艺术幼儿园云台分园签约仪式在高邮市教育体育局1312会议室隆重举行,美的扬泰公司总经理张鹏、扬州万科高邮事业部总经理郭振飞、翡翠云台营销负责人叶鹏,高邮市教体局张澍局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各科室负责人、陈生桃副局长、赵家定科长、陈玉副科长、肖玲副科长,秦金星主任,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代表等重磅级领导来宾,共同见证了这次签约仪式,见证了此次名企与名校的合作盛会。

家在情在为业主 教育为先引名校

高邮市教育体育局张澍局长致辞,对南海艺术幼儿园入驻翡翠云台提出了殷切希望,扬州万科高邮事业部总经理郭振飞致辞,表达了此次签约的重大意义以及对翡翠云台而言可以预见的发展前景。

与南海艺术幼儿园共携手 领航城市下一代

万科与美的两大世界五百强携手共建的翡翠云台,凭借强大的业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引进高邮市知名幼教南海艺术幼儿园,以品质生活大城成就高邮标杆住宅,幼儿园将是兑现翡翠云台醇熟生活的第一步。

南海艺术幼儿园作为高邮市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幼教名校,拥有26年幼教办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能力强,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翡翠云台与南海艺术幼儿园将携手建园,为高邮东部新城政企资源整合助力。

幼儿园成功签约 启幕翡翠云台添利好

翡翠云台与南海艺术幼儿园的强强联手,将以文化为媒介,以幼教事业为先,为区域的教育事业贡献各自的力量,为社区增添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也为翡翠云台的业主带来享受入读优质幼儿园的便利,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高邮市通湖路与东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