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谁把扬州房价推高已经不重要了,买不买房明年可以从容选择了

发布时间: 2018-12-20 15:19:37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411次浏览


虽然目前的扬州房价已经稳定下来。需要房子的人依然在观望,这么烫手的山芋,谁敢下口?不光是炒房者,很多人也都从这个梦里面走了出来。谁都清楚,如果这时候买房等于自断退路,而且那些炒房者更希望在这一时期内,把自己手头上的房子转手出去。

目前从扬州二手房的方向也看出了一些苗头,房价很难再回到往日一路猛进的势头。所以很多人都在耐心的观望。到11月底,多家房地产公司已经被允许再次融资,目前进行中的数额已经超过了1000亿。这一政策的放松,是为了挽救一下楼市,毕竟真的不可能让这个市场垮掉。由此也看出,将来不会出现更严厉的政策。毕竟房地产行业轰然倒塌的话,国内的经济将付出巨大的代价。

炒房者们目前已经得到了该有的教训,估计不会再轻举妄动。而那些对住房有需求的人,目前也不会盲目的消费,他们通常选择租房来解决问题。房子本来就是应该让人温暖的地方。相隔2019年已经不到一个月了。有人还在询问2019年房屋的价格会怎么样。

其实看目前的一线城市就会明白都有一定幅度的下降,也有的保持了平稳。但是扬州房价已经不会像是一锅沸水那样喧闹了。将来的房价应该是不会再跳起来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