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地产税立法加速,土地市场降温,政府急于开辟新的财源

发布时间: 2018-12-19 10:24:4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14次浏览


现在已经是2018年的尾声,距离2019年的到来,不过只剩十几天而已。而2019年无异会是一个十分关键的一年,近半年以来,扬州房价开始波动不断,不仅止住了上涨的势头,部分地区还迎来了不同程度的下跌。然而下跌的幅度跟之前房价飙涨的幅度比起来就小多了。很多人都预测,明年也就是2019年会是房价的一个关键转折点,房价会由之前的不停上涨,转入下行通道,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房地产税很可能会在19年正式立法。

根据确切消息,扬州房地产税法的议案,已经在人大的讨论序列中,而且属于第一序列,优先度很高,而且还有消息说,房地产税的立法会进一步加快。一直有消息,说是房地产税的出台,会起到降低房价的作用,这也使得广大的普通群众对于房地产税,不仅没有抵触,反而多了一份期待。然而政府的工作效率这么高,动作那么快,难道是迫不及待的要将广大人民群众从高房价在苦海中解救出来?如果你这么想,那就图样图森破了。

其实政府加快房地产税立法的原因很简单,什么调控平衡遏制扬州房价,那都是附带的,最主要的是要为地方政府开辟出新的财源。根据权威数据,各地政府的土地财政收入已经占了总收入的八成,甚至有的地方高达九成以上。然而随着楼市的不稳,土地市场也跟着降温,这几个月各地出现了几十起土地流拍的事件。对于地方政府来说,这是一个极不好的苗头,很有可能在未来的一两年内,他们赖以为支柱的土地财政收入,会迎来大幅度的下滑,他们当然不会坐以待毙,那该怎么办呢?政府当然也知道,只要房价继续大涨,土地自然也就卖出去了,可是房价又真的不能继续暴涨了,不然未来暴跌的可能性更大。这时候,房地产税的提前亮相也就合情合理了。

参考价格:价格6588-95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与创新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7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