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价走向已经确定,现在是买房的好时候!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39:27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70次浏览


随着经济的增涨,买房的人也在不断地增多,现在的房价让人觉得有些深不可测!而面对今年扬州房价的走势,专家告诉广大的购房者,现在是扬州买房最好的时候,为什么这么说呢?赶紧跟着小编看看吧!

今年2018的房产在不断的变化,在上半年的时候,一线城市的房价有下跌的趋势,但是这种趋势的起伏并不明显,而很多人都觉得扬州房价可以有下降的趋势,所以在等着好的时机,而专家在这个时候告诉大家买房最好时机已经到了。

房价都是有拐点的,当房子的价格达到一定拐点的时候,就会进行上涨和下降,据专家称现在扬州房价已经是接近拐点的时候了。因此买房要抓紧的购买,不然的话就错过这个好时候了。

扬州2018房价的形式来看,已经下跌到一定的程度,炒房与炒股一样,就是个资深老股民。在关注热点之余也投身股市,04年怀揣着梦之身入市,!到现在衣食无忧,身价翻了万倍不止!整整14年的心酸!其实这些并不是辛辛苦苦的工作。而是每周的一个涨停,股市是个绞肉场!个中心酸就不说了!真的的好票不是没有就看你能否找到而已!个股布局上,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票。

例如:6月26号,提示大家买入福达合金 的也有收获43%的收益!7月20号提示大家买入的山鼎设计,6个周期收获50%.7月24号,提示大家买入南宁百货,强势冲高,最高收益3个板.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号(平锌论股)中自行看!绝对免费!微信公众号:平锌论股毕竟房产是与金融的方面链接在一起的,假如房产着一端有较大的幅度的话,那么将金融等方面也会起到很大的波动。

政府作为有力杠杆,当然会进行调控,因此当房价走向拐点的时候,新一轮的房价在进行整改,现在的房价是合适的,对于买房你们有怎样的想法呢?

小王大多数的普通刚需一样,4年前急着要结婚想的是买个小两居,但是使出全身力气还是差着40万,结果没买成。4年后,小王已经是2个孩子的父亲了,现在小王需要买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托楼市的福,他发现他离这套房子还有200万的距离。当然其中不排除房价涨速迅猛的因素,但是小王发现越往后面拖,越买不起。

很多人跟小王一样,都认为调控有效是肯定的,但因为我们普通刚需的收入来源有限,工资涨的慢的缘故,和我们的预期相比,政策调控预期落差太大,导致出现调控越出越频,房价越涨越高的感觉。

这种感觉不光出现在刚需人群里,就连最近的经济参报考也坐不住了,发表一篇评论文章《经济发展不会再走也不可再走“经济房地产化”老路》。文中提到,“炒而不住”成为部分购房者的目标。房价高企下,“有房者”的资产额翻了不止一倍。但也必须认识到,随着资产总额的上升,资产差额却不断拉大,中国有创新力的一代正在被高房价束缚手脚。

低头沉思,确实是这样的,中国高房价,限制了年轻人的生活自由,毁灭了年轻人的爱情,隔绝了诗和远方,最后都变成了楼市的接盘侠!年轻人本可以奋发图强,报效祖国,吟诵诗歌、展望未来的。但你看看现在的年轻人,大学一毕业就成为伪房奴,像中年人那样为了因为丈母娘口中的一套婚房,不得不开始精打细算,同学聚会也推了,周末娱乐也一周周的减少,以前打网游还买个坐骑,现在都把账号卖了游戏也卸载了,之前说好的要在毕业后的第二年相约去塞班岛旅游,渐渐的也就在晚上睡觉的梦里意淫一下。不知不觉中,生活变成了物质的、世故的,缺少自由和幸福泥沼,一点点越陷越深。

小编始终相信,所有的年轻人都是有梦的,毕竟年轻本身就是一个最有资格做梦的年纪,谁不想踏上如梦似幻的塞班岛,谁不想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可是残酷的现实生活把他们摔到了人间,接受这一切炼狱的过程,他们的脚步越来越沉,直到有一天再也走不出这所房子。

畸高的房价让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们彻底绝望了,他们连购入的资格都没有,即便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勉强算得上是一个白领,可是所处的位置也很是尴尬,东拼西凑坑老,然后找银行贷款勉强付看首付,接着就背上看房贷这座大山,生活变成了灰色,腰也开始弯了。的确如此,高房价把人都逼疯了,为了房子,什么都豁的出去了,节操三观都不要了,甚至炒房客和开发商也在火上浇了一股油,让手里稍微有点钱的人开始变得贪婪,想走房产这条捷径改变命运。而恰恰在放地方火的那几年,确实有些人的生活轨迹发生了改变,甚至发家致富,这深深刺激了我们这些老百姓,老百姓心理出现变化,甚至有点变态,许多人把房子当做人生终极追求目标。

年轻人也想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去拥抱美好的和更多的自由,可是高房价彻底扼杀了他们的想法,买过房的,牺牲了时间的自由支配,用30年的苟且偿还着欠着银行的贷款。而那些没买房的,忍受着丈母娘的鄙夷和炒房客的刺激,最终在买房的路上越走越远。

究竟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是什么?在笔者心里早已有了一个答案,这么多年看下来房地产是买涨不买跌的,近年来虽然调控频繁,但依然难以抑制购房热情。其原因在于,地方对房地产业的高度依赖,让投机者相信地方会容忍房价“只涨不跌”。再加上反反复复的政策调控之后,近20年的房价不断上涨,致使一些人认为房价神话不会被打破,甚至还有翻身改变命运的作用。要想房地产去杠杆化,必须要从根本上打消民众对房子未来收益的预期过高的心理,倘若大部分人都认为未来房价将横盘或者回调,那么房价该涨还得涨。

说直观点,既然你要买房就就要量力而行,买了就不要后悔,钱不够就不要按揭,正是你们这些宁愿赌上自己未来的自由,也要去买房的人,才是把房价抬高的罪魁祸首,按揭买房是炒高房价的祸根。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楼市可造就繁荣,也可形成萧条,古往今来,从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成不变的,不变的只有人的欲望!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