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工作几年,扬州买房者和未买房者的区别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10-14 17:17:01

来源: 扬州特价房

分类: 行业动态

382次浏览


可能到社会工作了几年后,就会不得不面对买房这个现实的问题,即使你不想提,可能还是会有很多人在不断的提醒你,比如遇到多年不见的朋友,会问你买房了吗?爸妈会问你有购房打算没?而丈母娘也会问你有房了没?看来你想忘记买房这件事,在现在都是比较难的,以前买房是为了住,而现在房子变得多元化,除了住,还能用来投资,能满足各方面的需求。未来10年,“购房”和“未购房”有何区别?专家给的答案令人深思。

1、工作不顺心时

专家说,当遇到这种情况,未购房的人就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即使不工作休息一段时间也没关系,毕竟不用还房贷,直接不行就跳槽换工作。但是对于购房的人来说,就不能这么做了,毕竟还贷压力还是比较大的,遇到不顺心的地方只能忍了。

2、在个人追求中

购房的人往往会比较难脱身,毕竟牵挂会比较多,不会那么坦荡自由,而对于未购房的人来说,那么就无所谓了,毕竟“有梦为马,随处可栖”,想去哪去哪,可以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生活。

3、谈婚论嫁时

专家说,这个时候上,购房的优势就能明显看出来了,对于婚姻来说,要的就是安稳,而这也是丈母娘非常看重的一点,而这也是购房后的重要基石,但是未购房的话,可能就会遭白眼了。

4、房价上涨时

这也是购房者的春天,说明自己的资产在不断的扩大,也算是一件好事,房子卖掉就能挣钱。专家说,但是对于未购房的人来说,就有点糟糕了,意味以后想购房的成本更大。

5、房价下跌时

那么对于购房的人来说,心理感觉还是会很不舒服的,毕竟资产缩水了,但是如果自己只有一套房子的话,那么影响不大,而未购房的人就会庆幸自己没买房,不然就得亏钱了。

专家给出的上述这5点情况,令人深思,未来10年中,购房和未购房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在心态和生活质量上,都会有着明显的不同,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