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子如果真的降价到大家都买得起的价格,会出现什么景象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10-12 14:45:0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2010次浏览


现在关于扬州房子的消息真的是一波接一波,很多人都说房子已经开始大幅度降价了,大家现在入手就是个坑,也有很多人说这次的降价只是雷声大而已,接下来该涨的还是会涨的。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所以整个地产市场现在每个人也是有点慌张的。那么如果房子真的降价了,而且降到大家都可以买得起的价格,那么会出现什么样的一个场景呢?

其实我们先说一下的是,如果房子降价了的话,其实就会迎来一大波人的违约的,因为我打个比方,就是你之前几万买的房子,现在跟你说降到几千了,你心里舒服吗?那些本来排着队买的人肯定忽然间就说我不要了,本来一套房子几百万,你现在一下子跟我说百来万,我大不了之前交的定金我就当做打水漂了呗。

还有一个就是很多按揭的人他们也不干了,因为他们觉得太亏了,所以他们也不打算供了,我供的钱我干嘛不拿来买呢,反正也不是很贵。因为你不还钱,房子就没了。但是你不是说房子收回去就完事儿了。你说这个房子拿去拍卖,如果价格比之前的掉价,按照道理来说的话,你还是要补差价的。

也就是说如果房子掉价了你又不供了,银行拿着房子买不到好价钱,你还得给他倒贴。你肯定会说,我死活不给你能怎么样?你不给,我估计你的银行卡就凉凉了,还有就是你其他的的那些车贷什么的也是凉了。而且因为你断供了,所以银行就会记录你属于不良的还款了。

所以基本上三个月内你贷款不到任何一分钱,除非你在这三个月里面还完钱了。而且这个不良记录会跟着你五年啊。这样的话你本来首付就没了,还得倒贴钱,最后连个家也没有了,信用也很差,所以一般人是不会做这种事的。另外,如果房子有点下降的意思,也不会说降到那么夸张的地步的。

其实在很多国家,还是有一大堆的人没钱买房子,不是只有我们国家有这种情况。我们国家其实现在的房价的主要问题是中等收入的人已经买不起房子了,还有就是那些收入低下的人根本连生存的能力都没有。你说房价可以去到中等收入的还好一点,拿着低保的人还是一样,飘荡着。

大家其实很怕房价忽然摔倒了,对整个经济影响是不是很大。其实很多地方都曾经出现过这个问题了,虽然说大范围大家经济稍微困难一点,但是后面还是会慢慢回复的,对整个国力影响不大。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