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价越来越高,早买房更好!

发布时间: 2018-10-11 16:21:57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602次浏览


这个国庆假期回老家三四线城市感触颇深,自从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呆在上学的这个新一线城市,自从2016年中旬开始,楼观所在的这个扬州房价开始疯狂的上涨,从当初的八千多到一万,再到现在的一万五甚至两万。而三四线城市的扬州房价在这轮上涨的浪潮中也受到了很大的红利,当一二线城市被炒房者给炒到限购之后,手里的热钱没法消费就开始瞄准未经开发过的三四线城市。炒房者大量的涌入,那么开发商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好机会,于是像碧桂园、恒大等一线房企开始布局三四线城市,并且迅速实现弯道超车。

这次回老家打算好好的调研下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到底怎么样,是否真的如网上说的那样疯狂。这次回到老家最大的感觉就是农村的人越来越少了,同龄人或者更小一点的根本找不到,大多是父母那一辈的长者还在村里生活,在小巷里面转了一圈发现不少房子已经空置好久,院内杂草丛生。这些人去了哪里?答案很明显,要么去了一线城市打拼,要么去进城买房。

为了得到一手的资料,楼观亲自到市区的楼盘咨询,发现我们这个三四线城市市区的新房价格已经普遍在6000以上了。一直在河边的项目只要是一线房企开发,那么价格更是直逼一万,并且开盘即清盘,扬州买房就靠抢。除此之外楼观还发现三四线的小城市居然也出现了数量不少的大平层产品,他们称之为云墅,面积大多在260平左右,虽然说单价不高大概在6000左右,但是总价却接近二百万,首付下来也要60万左右了。真的不太明白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能力都这么高了吗?如果能随便拿出五六十万为什么不去省会城市买呢?并且还更保值。

我们按下这个暂且不表,这次主要给大家分析为什么农民都喜欢到城市买房呢?如果在农村自己花个几十万盖个小别墅不是挺好的吗?在听过专家讲述其中三个好处之后,楼观似乎有点明白了:

1、随着农民收入的增加,手里有一点闲钱,大家都知道把钱存到银行只会越来越不值钱,还不如进城买房,这样才更放心;

2、城市里面有更好的生活配套,超市、饭店等都在楼下或者距离很近,购物、逛街比较方便;最重要的是上学更加方便,有的房子还会更贵;

3、在城里买房男孩更好找对象,这一点很现实。现在的农村相亲基本上没房没车就等于没戏,媒婆甚至都不愿意去介绍,所以农民进城买房已经成为一件必需品。

对此很多人都认为进城买房农民才会过上幸福的生活,大家认为进城买房的这三个好处会驱使你进城买房吗?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