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这家房企巨头竟然转型进入这个领域,发现了下一个暴利行业?

发布时间: 2018-10-08 15:58:5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222次浏览


相比于碧桂园恒大这些房企巨头的转型,去地产化,房企万科的去地产化要高调的多了。从之前的改名字再到后来挂满全场的“活下去”,万科的转型之路可以说是备受关注。但是,虽然说万科、碧桂园、恒大这些房企的转型方式略有不同。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进军了农业行业。我们都知道房地产开发一直都是一个暴利的行业,那么相比于其他的暴利行业,这些房企巨头为什么都要去选择农业,涨完了房价,是准备继续涨我们的菜价吗?

万科进军农业的几个方向

第一:特色小镇项目

特色小镇项目在2017年还是比较火的,不过在今年以来却貌似没太大的水花了。在去年很多房企都将特色小镇作为了自身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各地政府也是积极配合。不过一直收效甚微,但是随着万科这类房企巨头的加入,进一步推动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快农村改变。通过农村特色小镇为基础定调,进行科技园区、创业创新、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的建设。

第二:打造全新的循环现代农业项目

循环农业项目模式一个比较前卫的农业模式,在提升农村的生产效率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对农村生态环境进行改善,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万科计划通过从饲养草料种植到种猪养殖再到猪肉产出和销售以及最后的猪肉产品进一步加工与物流的一体化产业模式。

第三:全面布局农村新零售业务

根据万科在今年上半年与一个农产品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可以给大家分享到的就是,万科除了在农村养殖模式和一些地产项目有变化之外,对于农产品的零售领域也是所有涉足。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于农产品的新鲜和无污染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各种生鲜超市的兴起。作为房企巨头的万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蛋糕。

并且,这种网络化的农产品销售模式其实早早就已经出现,并且在全国武汉、南昌、上海等40多个城市,形成了一个相对规模的农产品批发的体系。

农业领域很好吗?

从目前来看,各大房企巨头对于农业领域的第一波特色小镇项目目前还没有产生一个明显的效果。不过,从国家政策上来看,农业领域还是有着非常大前景的。并且,这些房企在农业领域的初次探索失败之后,并没有就此放弃,反而更加得积极探索农业领域的布局发展。至于,最终会发展到何种程度,可能正在经历新型城镇化的农村朋友更有体会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蜀冈瘦西湖景区扬子江北路与鉴真路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3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