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9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2019年, 房子将成为“纸上黄金”?

发布时间: 2018-10-07 14:52:44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030次浏览


对于目前的楼市发展,你说买房困难吗?只要有钱有买房的资格就不难,你说买房子容易吗?现在大城市的房子随便一套就是几百上千万,即使能凑的上首付,也难还得起贷款,所以还真不容易,近几年来也是房价增速最快的一个阶段,很多小城市在这个时期,造成房价翻倍的现象,对于很多年轻人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造成生活空间被压缩,而很大城市也不得不提高工资招人,但是也会使得其成本增加,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这个时候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来打击市场上的投机分子,所以目前总体的楼市还是被稳住了。那么到了2019年,房子将成为“纸上黄金”?听专业人士说完,我不再疑惑了。

1、消费水平下降,购房变难

智能搜图

专业人士说,目前的房价下,使得很多老百姓勒紧裤腰带过日子,要么就是存钱买房,要么就是存钱还贷,而现在很多年轻人提前贷款买房,透支未来的消费,将几十年的积蓄全部用在买房上,造成家庭负债率持续上涨,身边常有人掏空家庭来买房,搭上了自己,也搭上了父母的存款,很难有能力放在其它的消费上。

2、出生率降低

面对目前比较大的经济压力,很多年轻人也会提前进行规划,有人说“生小孩就等于一套房”,专业人士告诉我,这句话也是有一定道理的,目前的教育费用也是比较高的,还需要精力去照顾,才能让他健康茁壮的成长,而目前的房价,对于年轻的夫妻来说,是一件高效的“避孕措施”,让很多人不敢生小孩。

3、部分房企去“地产”化

专业人士说,从目前的相关消息能看到,很多房产的领头企业也开始打算转型,将公司名称中的“房产”二字去除,避免过度依赖,也看得出国家经济也在走向转型,发展其它产业,来创造新的经济支柱。

4、加强对楼市的资金监管力度

为了遏制房价的增速,对其流入房产的资金进行监管,在一定程度上也会遏制楼市的扩张,而对于很多开发商来说,其融资渠道在不断缩减,那么再想贷款去贷房就变难了,增加了资金压力,风险也更高,所以很多开发商也会放缓建设新项目的脚步。

专业人士说,所以综合来说,2019年房产的交易量会有所下降,一方面是买房变得理性,一方面是卖方变得理性,促使市场变得更加理性,但是我们的经济发展很特殊,有一只无形的手在背后监管,当虚高就打压一下,当萎靡就提一下,所以房价很难出现暴跌的情况,可能就是在目前的价格中,小幅上下波动,所以2019年,房子将成为“纸上黄金。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